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意》今日震撼开播 欧豪乔振宇高燃飙戏

2018-05-10 12:10:0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从今日发布的“蓄势待发”版剧照可以看出,演员阵容上,超级剧集《天意》汇聚了众多高颜值实力派演员。

   由欧豪、海铃领衔主演,乔振宇、米露、张睿特别出演,张丹峰友情出演,SNH48-孙珍妮、李雨轩、田依桐、于济玮、李感、陈瑾如、都金翰、彭博等联袂共演,根据钱莉芳中国科幻银河奖获奖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将于今晚(5月10日)20:00正式登陆优酷视频全网独播。近日,剧集开启霸屏模式,海报视频连发,接连曝光推广曲《女主角》MV、快闪版预告、“长风破浪”版海报等多款物料,向观众展示了别树一帜、紧张刺激的剧情——韩信(欧豪饰)、张良(李雨轩饰)、项羽(于济玮饰)、萧何(李感饰)等燃血东方英雄与通过时空折叠意外来到2000多年前世界的钱小芳(海铃饰),联手共抗以女羲为首的宇宙未知神力,其中所体现出的人物生命力及展露的现代元素、科幻场景与古代文明碰撞所产生的火花,让观众直呼过瘾,纷纷表示“已经等不及了,跪求上线”。

  

 

  阵容强劲 主演颜值与演技齐飞

  从今日发布的“蓄势待发”版剧照可以看出,演员阵容上,超级剧集《天意》汇聚了众多高颜值实力派演员。超人气少年、新锐演员欧豪在剧中饰演武力值MAX的战神韩信,在《太子妃升职记》凭借绿篱一角圈粉无数的海铃则“精分”演绎科幻作家钱小芳及性情刚烈的季姜;同时,剧集还邀请到了古装男神乔振宇倾情出演道系养生型霸道皇帝嬴政,绅士型男张丹峰实力诠释妻管严布衣汉王刘邦;更有米露、张睿、SNH48-孙珍妮、李雨轩、田依桐、于济玮、李感、陈瑾如、都金翰、彭博等一众高颜值强演技演员加盟。年轻演员与戏骨大咖同台飙戏,所碰撞出的火花势必成为剧集一大亮点。而剧中角色个性鲜活,颇具亮点,再加上众演员对英雄儿女各有千秋的诠释,血肉丰满,十分吸睛。

  

荷尔蒙MAX 欧豪乔振宇解锁高能片段

 

  剧集中欧豪饰演的战神韩信智勇双全,骨子里放荡不羁,内心满是凌云壮志,在剧中有颇多让人热血沸腾的打戏。为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在《天意》拍摄期间,欧豪每日完成高强度的拍摄后坚持健身到深夜,以维持最好的身材及身体状态,敬业精神受到剧组一致称赞。在《天意》已曝光的相关健身花絮及预告片段中,其型男标配的人鱼线和八大块腹肌、动作流畅一镜到底的打戏均荷尔蒙爆表,让人心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天意》首集便有欧豪裸露上半身在水中打斗及挤胸等血脉偾张的高能福利片段,而“古装男神”乔振宇所饰演的已成就霸业、走向暴虐的嬴政所呈现出的王之逻辑亦十分魔性,极具看点。

  

 

  多情感交织 欧豪战神成长路串起英雄豪情

  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不仅有大量超燃动作戏,欧豪所饰演的韩信作为各方权势的关键争夺之人,围绕其所产生的关系也十分复杂。《天意》讲述了宇宙未知力量女羲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开展“人类计划”操控人类繁衍及权力更替,在这个过程中少年天才韩信被其选中,以一场未知的交易换取韩信权力的崛起,嬴政、刘邦、项羽等英雄儿女纷纷牵涉其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各东方英雄意识到自己不过是女羲达成阴谋的棋子,为了探清真相重掌人类命运,他们毅然执剑与“神”对战。

  

 

  除了上面说到的引人入胜的英雄战天意豪情,《天意》所展现出的角色情感纠葛亦十分动人。剧中,生死交捷的兄弟情、如履薄冰的君臣关系、相知相守的儿女柔情等多重情感交织,或细腻或粗犷或悲壮,搭配恢弘、紧张的战争场面,让人们仿佛穿越时空,感受到那个时代特有的质感。

  

 

  制作精良 刘慈欣也强推的“非一般”科幻扛鼎之作

  《天意》改编自科幻作家钱莉芳的同名小说,其大胆建立的东方科幻世界,曾让科幻界内外都为之惊叹。剧集除了完美还原了原著中宇宙科幻与东方世界的碰撞外,从新发布的快闪版预告也可以看出,超级剧集《天意》加入了现代人与两千多年前人类对话的设定——科幻作家钱小芳遭遇时空折叠回到2000多年前的世界,偶遇了这个时代的枭雄并带来了现代科学,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传奇故事,连中国科幻小说教父、雨果奖得主刘慈欣也公开表示对原著及超级剧集《天意》的赞赏与期待。

  

 

  而从之前曝光的一系列物料也可看出,超级剧集《天意》画面恢弘大气、质感精良,在制作上力求精致。据悉,剧集使用了6000平方米超大置景打造秦汉时期雄伟景象,制作2000余件兵器道具、设计180个造型以展现该时代的盛世之貌……在场景、服装、造型等方面,做到了大场面气息和精致细节兼容并包,同时通过历时243天的后期制作以打造极致的科幻视效,以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体验。

  

 

  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由丁恒、梁振华任总制片人,梁振华任总编剧,丁仰国执导,苏蓬编剧,吕倩娜、沈京京、赵靓任制片人,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磨铁娱乐有限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磨铁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该剧将于5月10日正式登陆优酷平台,VIP会员每周一及周四20点更新4集,酷喵会员电视端再多看1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六每晚20点更新1集。剧集今晚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