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风暴舞》于近日开机 娜扎遇数字秒变“迷糊扎”

2018-05-10 12:20:3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作为剧中的高智精英,娜扎也没逃不过活动主办方的智力挑战,她被要求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屏幕中所有带“5”的数字

   

 

  

 

  

 

  

 

  《风暴舞》已于近日强势开机,该剧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娜扎领衔主演,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娜扎饰演的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在被陷害通缉,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中揭露惊天内幕。剧中人物关系紧密、情感线索复杂,人物设定极具中国特色,将让观众得到惊险刺激的观剧体验。

  5月9日,《风暴舞》在京举行隆重的开机发布会,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该剧总制片人陈彤、周蕙芊、导演刘新以及主演陈伟霆、娜扎、郭家豪、宋妍霏、董岩磊、王同辉、陈楚瀚、秦鸣悦、赵茜、高丽雯、张淞、张博之、季东燃等出席活动现场,一场“风暴中起舞”的浪漫历程即将拉开序幕。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风暴舞》引发“更强大的风暴更漂亮的舞蹈”

  活动一开场,《风暴舞》的出品方代表率先登场,表达了拍摄《风暴舞》的决心与信心。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先生表示,《风暴舞》在题材方面进行了高度创新,这是此前不曾涉及的,而这部戏也将成为慈文传媒2018年投资最大的剧目,“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有充足资金做支撑,还有最棒的幕后团队与演员,《风暴舞》必将引发更强大的风暴。”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也同样充满信心,“2015年的《花千骨》、2016年的《老九门》、2017年的《楚乔传》,我们与慈文传媒的合作从未失手,每一部都是流量之王。基于对马总、对慈文的信任,爱奇艺也将拿出所有资源鼎力支持《风暴舞》。”

  风起之匙:《风暴舞》首曝“烧脑”海报 幕后主创团队引人期待

  作为一部类型剧,《风暴舞》集合了烧脑、爱情、阴谋、商战、动作、悬疑等多种元素,而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烧脑”。开机发布会现场,《风暴舞》也首次曝光首款“烧脑”海报,概念海报以蓝、黑为基调,融入“脑电波”元素,充满科技感与神秘感,同时也凸显了这部剧快节奏、高智商等特点。

  制片人陈彤表示,《风暴舞》的创作紧密围绕着“烧脑”展开,“一是这部剧的剧情元素烧脑,二就是我们主创人员在做项目的时候需要不断动脑”;而在周蕙芊看来,海报上的“脑电波”元素表现出强大的冲击力,也预示着《风暴舞》的剧情并不拘泥于感情戏,更是非常考验智商。除此之外,导演刘新也向大家透露《风暴舞》这部类型剧中,有爱情、枪战、阴谋、悬疑等多重元素,值得期待。

  暴裂之匙:郭家豪再演“禁欲系” 人气小鲜肉“演员磊”即将上线

  在开启“暴裂之匙”环节,郭家豪、宋妍霏、董岩磊、王同辉、陈楚瀚、秦鸣悦、赵茜、高丽雯、张淞、张博之、季东燃等主演纷纷亮相,对各自的角色特点进行解读。

  曾在《红海行动》中出演“医疗兵硬汉”的郭家豪此次在《风暴舞》中饰演“暖男”时云昊,谈及对角色的理解时郭家豪表示:“其实《风暴舞》跟《红海行动》的角色一样都是‘禁欲系’,因为不论是军人还是特工都应该符合‘禁欲系’标准,当然这次所饰演的时云昊也非常硬朗。”相比于将“硬汉风”进行到底的郭家豪,宋姸霏为了更好把握陈静雯的角色特征,竟然开始“入坑”游戏,原来剧中的陈静雯是个游戏小宅女,后来还变成了专业小黑客,宋姸霏却自称“游戏白痴”,于是“我现在开始玩儿游戏,天天观察我弟弟的游戏状态,努力将自己变成‘网瘾’少女”。另外,人气小鲜肉董岩磊也在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继《偶像练习生》后首次出演电视剧,与如此豪华的主创阵容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紧张,伴随着紧张的更多是要全力以赴的决心。

  为了考验主演们的体力与脑力,活动主办方在采访结束后,将台上的演员分为两组展开游戏大比拼,在“大家来找茬”和“说反话”两个环节两队都不分上下,不过到了最后的“投篮”环节,郭家豪还是率先董岩磊一球命中,完成投篮,赢得胜利。

  舞动之匙:陈伟霆向粉丝“讨要”口号惹人怜 娜扎频频比心实力宠粉

  随着主演陈伟霆、娜扎登台,当天的开机发布会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陈伟霆身着深色西装帅气逼人,而娜扎也一席黑金长裙耀眼亮相。

  二人刚一露面,台下的粉丝们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声应援。娜扎的粉丝团用整齐划一的口号表达爱意,收到了娜扎频频比心,暖萌的爱豆实力宠粉,亲和力满满。然而陈伟霆的"女皇们"则难敌饱饱现场的魅力,只剩简单粗暴的"啊啊啊",引得陈伟霆“委屈”地向在场粉丝“讨要”口号。

  陈伟霆与《风暴舞》缘分匪浅 自称“记忆力差”现场曝光真实年龄

  活动现场,陈伟霆为大家介绍了他在剧中的角色李俊杰,谈及为何出演《风暴舞》,陈伟霆坦言与导演刘新之前的合作很默契,所以才促使了这部剧的再次合作。而除了与导演的再度合作,更让人让意想不到的是,陈伟霆与剧中的李俊杰还非常有缘分,原来李俊杰的人设出生于1991年11月21日,而陈伟霆正是11月21日出生的天蝎座。看着李俊杰的角色卡信息,陈饱饱现场爆料自己的真实年龄,“真的好巧哦,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也是91年出生的!”然而当主持人提问“91年出生属什么”时他却一时反应不过来,很快“露了馅”,好在台下的粉丝帮忙打圆场,陈伟霆才躲过主持人的“故意刁难”。

  由于剧中李俊杰具有记忆力超群的特点,陈伟霆作为这一角色的扮演者也接受了现场考验,要求他在三个九宫格图中快速找出“风”“暴”“舞”三个字,虽然陈伟霆自称“记忆力很差”,但还是在粉丝的帮助下顺利找出答案完成挑战。

  “仙女”娜扎挑战“霹雳精英”惹人期待 活动现场遇数字秒变“迷糊扎”

  娜扎本身的性格一直以来都比较甜软,然而此次在新剧《风暴舞》中她却转行霹雳精英,颠覆出演安保集团的高级组长周子萱,是个情智双高的女强人。当被问及出演这样复杂的角色是否会有压力时娜扎坦言:“剧中周子萱的动作戏非常多,我之前接触古装打斗比较多,所以这次在现代剧中演打戏算是一个新鲜的尝试,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在动作戏表演方面有所进步。”陈伟霆也表示自己看过娜扎的《择天记》,赞娜扎“很能打”。

  作为剧中的高智精英,娜扎也没逃不过活动主办方的智力挑战,她被要求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屏幕中所有带“5”的数字,娜扎秒变小迷糊,“不负所望”开口就说出“42”,迷茫的表情和逗趣的表现引发观众集体爆笑。然而即便一时“犯迷糊”,属于娜扎版的心理侧写师周子萱依然快速上线线,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状态,以37秒的成绩顺利完成任务,女特工的魅力可见一斑。

  发布会的最后环节,《风暴舞》所有主创再次登台集合,用手中的三把钥匙——“风起之匙”“暴裂之匙”“舞动之匙”,共同点亮启动装置,预祝该剧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