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铁核桃2》侯梦莎:好演员必须真诚

2018-05-10 15:17:5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年代谍战大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成绩喜人,剧中饰演女主角叶淑婷的侯梦莎也凭借精彩的表演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肯定

   近日,年代谍战大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成绩喜人,剧中饰演女主角叶淑婷的侯梦莎也凭借精彩的表演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肯定。

《铁核桃2》侯梦莎:好演员必须真诚

  不惧挑战 演绎全新角色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虽是“铁核桃”系列谍战剧的第二部,但在剧情内容上并无过多联系,因此,侯梦莎此次饰演的角色也同第一部完全不同。在剧中,她饰演的叶淑婷身为银行家千金虽然可以理所当然享受安逸的生活,但生逢动荡的年代却毅然成为一名谍战工作者,她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并甘愿为之付出一切。如此双面的人物设定无疑为角色增强了看点,而侯梦莎也凭借对该角色的精准诠释获赞无数,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可甜美可霸气,侯梦莎演的也太好了吧”。

《铁核桃2》侯梦莎:好演员必须真诚

  从第一部《铁核桃》到《铁核桃之无间风云》,侯梦莎必须在不同的角色中完成转换,这意味着她需要从一个满腔热血、为探寻真相不顾危险深入虎穴的女记者角色中跳脱出来,成为一个干练的精英特工,为毫无谍战经验的男主角保驾护航。

《铁核桃2》侯梦莎:好演员必须真诚

  面对这样的挑战,侯梦莎颇有信心:“对于演员来说,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是新的尝试和新的挑战,所以我在挑选角色的时候愿意去挑跟以前有所反差的角色。”而在拍摄过程中,侯梦莎确实吃了不少苦头,她透露:“经常会受伤,有的时候身上会有各种淤青,却忘记是怎么受伤的了”。

《铁核桃2》侯梦莎:好演员必须真诚

  热爱表演 潜心打磨演技

  如同剧中的叶淑婷始终坚守自己的革命信仰一般,侯梦莎也始终凭借着自己对表演的热忱不断挑战自己,并潜心打磨演技。出道多年,她出演了多部作品,也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但如何成为一名好演员,仍是她不断学习的课题。对于侯梦莎来说,她认为作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是要学会真诚,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表现出人物的状态、刻画出人物的心理,从而令观众更好地接受角色。此外,她也希望可以与更多优秀的演员与导演进行合作,不断吸纳与学习新的内容、新的表演方式。

《铁核桃2》侯梦莎:好演员必须真诚

  作为有口皆碑的实力派女演员,侯梦莎的合作邀约不断。近期,她担纲女主角的现实主义涉险题材剧《猎毒人》已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该剧由于和伟担任艺术总监和主演,集结了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等知名大咖加盟,由侯梦莎、张丹峰主演,被誉为引人瞩目的行业顶尖配置大剧。谈及这部新作,侯梦莎表示非常期待,她坦言:“不管是剧组还是拍摄,都非常的认真,可以说是一部良心之作,希望这部影片能尽快地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