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念《都挺好》杀青 同框郭京飞高露玩托脸

2018-05-11 11:41:4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简川訸执导,正午阳光出品的都市家庭剧《都挺好》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出演剧中朱丽一角的李念于今日杀青,不仅更博称“朱丽今日正式杀青!

   由简川訸执导,正午阳光出品的都市家庭剧《都挺好》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出演剧中朱丽一角的李念于今日杀青,不仅更博称“朱丽今日正式杀青!三个月的相处,拍的都挺好,玩的都挺好,什么都挺好...”,并po出一段与剧组人员默契度满分的幕后花絮视频。视频中,李念开启片场“小疯子”放飞自我模式,与郭京飞同框玩托脸引爆笑。

李念《都挺好》杀青 同框郭京飞高露玩托脸

  剧组杀青合照

李念《都挺好》杀青 同框郭京飞高露玩托脸

  李念与导演简川訸

  据悉,李念饰演的朱丽与郭京飞将在这部剧中出演一对夫妻,精彩对手戏值得期待。该角色将不拘泥于职场丽人简约干练的形象,更将落地寻求感情突破口,展现当代职业女性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斡旋、斗争的迷茫、失落与重生的故事。

李念《都挺好》杀青 同框郭京飞高露玩托脸

  李念与郭京飞

  作为一位优质的演员,李念将如何演绎朱丽这个角色还未可知,但通过《远大前程》中李念对一代名家露伶春渗入骨髓的精彩演绎就可一窥究竟,与倪大红的CP更是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在《都挺好》中,除了与郭京飞有感情纠葛,李念也将与倪大红再度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