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徐小飒唯美大片曝光 时尚优雅风韵尽显

2018-05-17 08:56:2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随着抗战大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的热播,剧中饰演战地记者安娜的徐小飒又一次闪亮了荧屏。

 

  徐小飒

  随着抗战大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的热播,剧中饰演战地记者安娜的徐小飒又一次闪亮了荧屏。此次出演这样一位既能红装又能武装的战地玫瑰角色,徐小飒拿捏得恰到好处,成为了一群男性角色中的一抹亮色。其实,去年热播的《猎场》中的“米娜”也令观众记忆犹新,像这样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小花,早已走进了观众心里。近日曝光的一组时尚写真也是清爽大气,秀发过耳齐肩,几缕碎发自然散落,眉清目秀,精致淡妆,唇角上扬浅笑,优雅淡然如一缕微风。

  新曝光的写真中,徐小飒身着淡蓝色长裙天真随性,有一种领家女孩的气息,配上徐小飒特有的迷人微笑,端庄又可爱,完美诠释了温柔大气。镜头下的徐小飒妆容精致,时而眼神温柔,时而眼含笑意,在光影的勾勒下,展露完美侧颜。

  简约而不失优雅,温婉中又酷劲儿十足,展现出极强的时尚表现力。这组实力呈现徐小飒极强的表现力与可塑性,从小花到女神的跨越,时间带给徐小飒的不仅是成长,还有那份逐梦的执着,带着这份热忱,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