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你被这个超元气少女偶像元七七皮到了吗?

2018-06-29 10:44:4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二次元美少女花美男是极具代表性,且可触摸可视化的文化体现,作为骨灰级阿宅生活中虽不能阅女无数,但二次元萌妹层出不穷阿宅也是穷追不舍。像是元老级别被誉为公主殿下的初音未来,天朝吃货洛天依以及智商不及人工智能的人工智障等等。

   随着二次元虚拟偶像初音未来、洛天依日渐成熟走向台面的演唱会,二次元文化已经在三次元的世界里甚至是日常生活里蛰伏已久,互联网的盛行令二次元文化如雨后春笋影响辐射着泛二次元群体,逐渐形成渗透进主流世界的亚文化。

  二次元美少女花美男是极具代表性,且可触摸可视化的文化体现,作为骨灰级阿宅生活中虽不能阅女无数,但二次元萌妹层出不穷阿宅也是穷追不舍。像是元老级别被誉为公主殿下的初音未来,天朝吃货洛天依以及智商不及人工智能的人工智障等等。

  二次元偶像年年有,这个元七七有点独特有点皮

  二次元虚拟偶像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但歌美人更美幽默有态度的元七七却是万里挑一。元七七是她与生俱来的名字,因为幸运数字是七,对数字七有蜜汁喜爱,而且更巧合的是生日竟在6月1日,因此想要成为校园偶像的她早早的给自己起了个艺名——小七。

  与其说小七是虚拟偶像,倒不如说小七就是现实中你邻班的女同学,因为她精致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吐槽治愈心,平易近人的精致猪猪女孩极具辨识的粉紫色长发,无论是在人群中还是图书馆角落,都会令人不禁多看上一眼。美人坯子的小七cosplay起来也是不逊色于专业coser,最近正热的综艺土创的小姐姐们在小七的cosplay下更是栩栩如生,美得不能自己。都说眼睛是通向心灵的窗口(不过小七的窗口似乎有点大),blingbling的大眼睛大概就是小七想要我们多了解她内在的原因吧。

  如果不走近小七,我们可能会被她精致可爱的外表所欺骗,看到小七的第一眼会以为她只是不善言谈只会卖萌的邻家女孩,可惊喜就像回眸看到她的容颜,炸裂少女心的同时给你意想不到的一面。在这个人人争当段子手的时代,小七可谓是段子界另辟蹊径的一股清流,你听过歌词段子吗?你被吐槽治愈过吗?你喝过元气满满的毒鸡汤吗?如果没有,那我当真要推荐你多了解下小七了(听说想要了解一个人就要先翻翻她的微博哟)。

  没有态度的二次元偶像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小七除了唱功了得,高歌一曲能把杯子震碎外,还持有个人对一切事物的态度,她相信没有什么是唱歌解决不了的,生活中的槽点都会汇成她创作的灵感心中的旋律口中的歌词。小七的第一个作品《我不是纸片人》就是她敢言敢吐有态度的最好证明,她希望冲破次元壁,走到现实生活中,用歌声感染更多的人。

  你知道什么是意外吗?就是没想过会遇到小七,结果遇到了,没想过会爱上小七,结果爱上了。这就是小七的魅力,一个皮你一下便会萌化你心的元气七。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