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朱雨辰曝行业乱象:拍完没见过男主 光对着绿幕演

2018-07-09 16:53:1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朱雨辰表示自己曾去一个剧组帮忙,演了一个月的戏,都没见过男一号,不知道长什么样。

 朱雨辰爆料

朱雨辰爆料

朱雨辰称没见过男一号

朱雨辰称没见过男一号

不知道谁是男一号

不知道谁是男一号  

    环球娱乐在线讯 近日朱雨辰[微博]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展现真实的私下生活。在聊到演戏时,朱雨辰对于一些行业乱象不吐不快。他表示自己曾去一个剧组帮忙,演了一个月的戏,都没见过男一号,不知道长什么样。当他问导演男主至于这么忙吗?导演则说他已经杀青了。而让朱雨辰一个人对着绿幕演,朱雨辰很无奈的表示:“演员之间演戏是需要碰撞的。”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小镇故事》探访东阿,皇家御用美食再受追捧

江苏卫视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已于上周五21:15暖心放送,小镇推介人李健与五位来自各领域的“高知学者”纪连海、陈果、史军、屈峰、郑永春及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全身心融入的“小镇之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