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火箭少女出道延期 网曝孟美岐吴宣仪搬出宿舍

2018-07-11 16:50: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火箭少女101首次出道发表会延期,网曝公司闹翻,孟美岐、吴宣仪已经搬出火箭少女宿舍。

 火箭少女101

  火箭少女101

孟美岐后援会透露火箭少女101出道发布会延迟

  孟美岐后援会透露火箭少女101出道发布会延迟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团火箭少女101是由陆节目《创造101》观众票选出前11名少女组成,5日时宣布了11日举行首次出道发表会的消息,让各方粉丝都相当激昂想去现场替小姐姐们加油,怎料9日深夜时,孟美岐后援会却指出“发布会延期”的消息。

  火箭少女101在5日时在各大官方微博宣传了7月11日的出道发表会,门票福利活动一开放就吸引将近8000个留言,虽为刚起步的团体却拥有高人气的开始,因此各成员的后援会也马不停蹄地开始准备当天的应援,就希望给自己Pick的小姐姐做出最大的面子和支持。不过孟美岐后援会9日深夜突然透露:“接到官方通知发布会延迟的消息,经过商议后,应援团决定将所有策划好的出道应援都推迟到下次成团发布会进行。”

  不只是孟美歧的粉丝,其他成员的粉丝们也都感到相当讶异,随之就有网友跳出来爆料,过去曾因为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微博名称从“宇宙少女”被改为“火箭少女”引起STARSHIP娱乐和乐华娱乐不满,当时的事件还没有个完美解决,现在这2名成员都住在饭店,不在火箭少女101宿舍之中。部分网友表示,“其他成员怎么办呢”,不过大部分粉丝都认为要等官方宣布才能断定结果,一切相信偶像并等待。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麒麟不与父亲郭德纲聊事业:他觉得我已经长大

郭麒麟作为第三位饰演《给我一个十八岁》中秋水这个角色的男演员,他表示自己本来就还需要学习,所以并不害怕观众心中的比较。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