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下长安》宣布因播出版本和时间安排暂不上线

2018-07-16 10:18:1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天下长安》官博发布声明,称因播出版本和上线时间安排的因素,无法按原定计划播出,接下来将积极协调各方,尽快同大家见面。

 声明

  声明

天下长安

  天下长安

  7月15日晚,电视剧《天下长安》通过微博发布关于此剧暂不上线的说明。微博中称:“本周以来,我们都在积极与各播出方密切协调电视剧《天下长安》的播出安排,但因播出版本和上线时间安排的因素,我们遗憾地告知各位朋友,电视剧《天下长安》无法按原定几乎播出。”并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协调各方,以期尽快让电视剧《天下长安》同大家见面,不负大家所付出的关心和等待!”

  声明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剧不怕等!”“既然都等了这么久,也不怕继续等。”更有网友称:“本来打算追天下长安和中餐厅的,现在心在滴血!”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