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明日之子》第二季,华晨宇战队全军覆没,直呼不公平

2018-07-30 09:36:4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明日之子》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综艺节目了,因为它带起了足够的话题量,第一季开播后收视率就很不错,网友们也比较的认可,华晨宇和杨幂在第一季的时候也圈了很多的粉丝,但到了第二季就状况百出,曝出抄袭的丑闻,导致了《明日之子》里面选手唱的歌都下架了,一度传出了停播的话题。

  这一季华晨宇还是有遗憾在的,不仅是遗憾,现在可以说是把华晨宇都给气哭了,在竞选九大厂牌前,每个战队都要为了争夺位置而做好准备,华晨宇这边的战队是十分有优势的,毕竟华晨宇是最强的一队也是人最多的一队,但华晨宇的战队是个人能力很强但是团队意识很差的一个队伍,合唱起来问题非常的多,但是华晨宇还是很有耐心在教,比赛的时候也是经历了三轮的大战,这三轮大战杀得华晨宇溃不成军。

最后华晨宇的战队全军覆没是华晨宇没有想到的,因为第一组里面的文兆杰和陆政廷以及田四火都是唱功很好的选手,而且歌词也是文兆杰自己写的,这三人在现场的表现可以说是感动人心了,杨幂和何炅听了都落泪了,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三人输了,被判的是待定,后来七选四的时候,晋级了四位选手,淘汰了两位,而且杨幂最后选择的选手是田四火而不是文兆杰,这就导致了文兆杰和陆政廷的淘汰。

这个时候华晨宇终于安耐不住了,直言不公平,因为文兆杰是写词和唱功方面都很出色的一名选手,是最不该淘汰的人,华晨宇也说自己参加过比赛,真的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对文兆杰的遭遇感到了不值,这句话就表明了节目组是有黑幕的,所以华晨宇的粉丝们也非常的气愤。

其实第一季的时候薛之谦就因为黑幕摔掉了话筒,吴青峰也是一样,但是华晨宇也说一个字都没说,在一边冷眼旁观,现在黑幕降到了自己的头上才感觉出来不舒服,在说不公平已经晚了啊。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