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甜蜜暴击》刚开播为何被催促快点播完?原来是这部新剧将要接档

2018-07-30 11:14:4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甜蜜暴击》才刚刚开播就被很多网友催促早点播完,背后的原因就是有一部热门新剧将接档,它就是陈坤和倪妮主演的《凰权奕天下》。

  随着迪丽热巴和邓论主演的《一千零一夜》收官,关晓彤和鹿晗主演的《甜蜜暴击》开始接档。不得不说鹿晗刚刚接下这部作品的时候非常期待,因为他和动漫中的造型十分相似。

  不过鹿晗和关晓彤曝出恋情之后,大家开始不看好这部作品。可能大家太在意之前和迪丽热巴的“荧屏CP”,所以一时公布恋情让人有点无法接受。不过现在那么长的时间过去了,而且这部还算是他们的“定情之作”,所以还是捧个场观看一下。

  不过随着《甜蜜暴击》的热播,网络上的嘈声还是很多,并不是男女主演的问题,而且人设的问题。感觉不像漫画那样让人舒服,而且剧情好像也变化了很多,就连台词也是老套的霸道总裁的风格。难怪很多人表示不买账。

  于是这部剧才刚刚开播就被很多网友催促早点播完,背后的原因就是有一部热门新剧将接档,它就是陈坤和倪妮主演的《凰权奕天下》,据说这部大型古装戏不仅是热门IP小说改编,而且还请来了很多演技派的大咖,难怪那么多人都期待这部剧的上映。但接档《甜蜜暴击》这个消息还是正式官宣,不过也是在今年会和大家见面。

  《凰权奕天下》这部剧不仅请来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等领衔主演外,还邀请到白敬亭、张晓晨、王鸥等出任配角,可谓是大咖云集。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的宫廷权谋故事。

  除了权谋之外,还有关乎友情、亲情和爱情。可以看出有点和《琅琊榜》很像,想必播出之后一定能够大火。对于一部好剧来说,除了素材、导演之外,就属演员阵容最重要,比较它是每部剧的立身之本。想必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大家都不必担心了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