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朱一龙要参加《演员的诞生》第二季?真的很不看好

2018-08-06 09:58: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去年《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节目获得了不少关注。虽然前期这部综艺节目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欢,但是后来,这部综艺节目被袁立手撕,剪辑方面也被观众们吐槽,对这档综艺节目也失去了原来的喜欢。

   去年《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节目获得了不少关注。虽然前期这部综艺节目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欢,但是后来,这部综艺节目被袁立手撕,剪辑方面也被观众们吐槽,对这档综艺节目也失去了原来的喜欢。虽然打着比拼演技的旗号,但实际上都是有台本的,后来更是被称为“戏精的诞生”。说实话,对这种哗众取宠的节目很不看好。

  最近《演员的诞生》第二季的导师团和选手名单被曝光了。导师有章子怡、陈建斌和吴君如,飞行导师未知。选手则有:沈月、王一博、陈立农、林允、张新成、张馨予、胡先煦、刘俊昊、李兰迪、宋祖儿、王鹤棣、赵英博、戚薇、朱一龙和徐娇等等。都是最近热度很高的男女明星,看来这档综艺节目还是备受业内看好的。

  说实话,在名单中看到朱一龙的名字小编内心是拒绝的。朱一龙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需要参加这种演技PK的节目来证明自己。而且本身朱一龙是比较佛系的一个人,他本人应该是不喜欢这一类型的节目的,不知道是不是团队帮他接洽的这一节目。

  虽然说参加《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节目能给朱一龙带来不少话题度,而且在其中获胜的话也能提升一下朱一龙的口碑。但是谁知道节目组会不会神剪辑。毕竟朱一龙才刚刚大火,参加任何节目都要小心为上。

  大家也都知道,人红是非多。朱一龙走红之后已经有不少人在抹黑他了,在这种风口浪尖的时候,朱一龙更应该保持安静,用自己的作品来说话,而不是一味的增加曝光率来维持热度。小编是这样想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的看法,大家愿意去看《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吗?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