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汪涵发布会现场宣布“天天四小花”成团

2018-08-15 10:46: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汪涵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组成的“天天四小花”正式成团加入《天天向上》,而天天兄弟也作为“天天一家人”到场鼎力支持。

   汪涵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组成的“天天四小花”正式成团加入《天天向上》,而天天兄弟也作为“天天一家人”到场鼎力支持。

  前两天《天天向上》刚过完十周岁的生日,就立马有大动作迎接下一个崭新的十年了。8月14日,《天天向上》制片人沈欣在十周年品牌焕新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企划“边境上的宝藏”,汪涵则宣布了“天天四小花”成团,并给“小花们”授予花冠。

  “天天四小花”除了大家熟悉的沈梦辰外,还有湖南卫视新捧的梁田、刘烨,以及参加过《中餐厅》第一季的“碗妹”靳梦佳。沈欣透露:“未来十年会有新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四位女主持人加入到《天天向上》团队中来。从本周节目开始将会带领大家到祖国的边境,开启十年的历程,这是十周年的策划,前半程是我们的兄弟,后半程是小花的加入。”

  在此次《天天向上》全新计划“边境宝藏团”中,“天天四小花”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旅程。对此,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的体验和感受反映在我全身上下。我第一期脸是尖的,第四期我的脸变圆了,每到一个地方可以吃到当地特别好的美食,这次去到新疆,两天时间我长胖了4斤,我以为我们家秤被人调了,后来回到台里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长胖了。”沈梦辰在采访时透露,“我在团队里被封为力量担当,她们都喊我‘铁牛’,其实我是弱女子!”

  “天天四小花”组团去探索边境上的宝藏,不仅路途遥远,而且还有气候不合、水土不适等重重困难。她们回忆起在云南的点点滴滴,内心感触很多。她们表示,希望通过宝藏体验官的角色,把自己亲身体验的民族风情传递给大家。也期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大家更多地关注祖国边境文化,领略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