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相声有新人》二期 嘻哈包袱铺金霏陈曦凭借量活秒晋级

2018-08-20 19:51: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8月18日周六晚,第二期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如火如荼的上演着第二轮相声人的唇枪舌战,

   8月18日周六晚,第二期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如火如荼的上演着第二轮相声人的唇枪舌战,与同时,这一期节目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嘻哈包袱铺的战将登台亮相,双瓷王— 金霏和陈曦!《相声有新人》每一位选手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那么,作为京城第二大厂牌的“首发”战将,也是让观众抱以群情振奋的期待值,那么金霏与陈曦,这对搭档到底又有什么来头呢?在相声界,两位身经百战的“新”人曾在鸡年的春晚中表演《我爱北京》使其知名度爆棚,也是嘻哈五虎将的成员,这一次在《相声有新人》中表现也是精彩绝伦。

  金霏,嘻哈包袱铺青年相声演员,师承李少杰,王谦祥。个人风格精灵古怪,风趣幽默,以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表演荣登众多喜剧舞台;陈曦,亦是嘻哈包袱铺青年相声演员,师承康桂生,也曾在喜剧表演舞台荣获殊荣。两位作为多年的相声拍档,在相爱相杀的岁月里甘之如饴,这是默契的养成,很多成熟作品的基础,用时间去锤炼作品,用更漫长的时光去追溯传统相声的遗泽,这亦是两位向来的姿态。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捍卫心中真正的相声。

  金霏陈曦两位带来节目《兄弟,帮帮忙》以诙谐搞笑的形式开场。如今,在电视台各大网络综艺节目,喜剧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舞美、灯光、道具、服装五花八门的形式多种多样,此次的相声作品向其他的艺术形式借鉴。例如,影视剧的背景音乐以“BGM” 为专业术语,当以诙谐的意思翻译过来为中文“帮个忙”,由此展开来一段配上背景音乐BGM的相声。金霏瞬间转换角色变成“移动音响”,随着一声Action!,搭档陈曦着实吓一跳,瞬即转入情景表演中。在相声中又唱又跳使用了相声专业艺术歌柳,柳活的一种学唱歌曲,包括美声、民族、流行等等,当在情景中,陈曦情感流露的表达爱意之时,金霏在一旁演唱即时背景音乐伴奏,在这样一唱一和的状态下,融入不同风格的歌曲,一逗一捧让逗乐的节奏此起彼伏,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如同疯狂踩着电门的金霏一首歌曲接一首,陈曦连忙“急刹车”,随着儿童懵懂的巴啦啦小魔仙BIU的一声结束了这段令人捧腹大笑的节目。

  随后,召唤师张国立给予了优质的评价,尽管在开始的时候略有些“冒”,但凭借多年的舞台经验快速的调整状态,平稳的继续表演。陈曦风趣的小小透露到,在表演的过程中有一秒的空档,竟然是因为假牙险些脱落,临危不乱的将假牙快速摁上,这一点是现场任何一个人都未察觉的,一度引发现场反应惊讶的掌声雷动。当稳妥晋级时,召唤师张国立居然忘记给两位令牌,这一小小的插曲,也是迅速与导师间关系深温,两位悬在半空的心终于落下来了。回到第二现场,两位也是受到观战的相声人的大加赞赏,扎实有力的功底,表演的默契度极其强,帅气洒脱的翻包袱的形式,是国内少有的好量活!两位成为名副其实的“双瓷王”,无容置疑是此次《相声有新人》极具竞争力的一组黑马。

  首战告捷《相声有新人》金霏和陈曦毫无悬念晋级,欲知两位如此优秀的相声人会有哪些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请锁定每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敢想敢发声。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海清明丽造型现身 演绎初秋机场in时尚

演员海清曝光了一组机场街拍,照片中的海清身着Tod’s明丽琉璃黄套装搭配Longchamp枣红菱格纹链条包精致现身,尽显成熟女性魅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