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超级演说家》新一季启动 邱启明俞敏洪加盟

2018-08-28 11:49:5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超级演说家》发布会在京举行,新一季将由曹景行担任谏言团团长,邱启明率领各界专家担任谏言官,采用场景型主题演讲。

 《超级演说家》

《超级演说家》

曹景行与邱启明

曹景行与邱启明

  8月27日,2018《超级演说家》综艺发布会暨超级演说家学院全球化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新一季节目将由曹景行担任谏言团团长,邱启明率领各界专家担任谏言官,另外新增“教练团”的设置,并采用场景型主题演讲。俞敏洪、李银河、洪晃等将会出任特邀嘉宾,企业家张兰、歌手邵夷贝、杨臣刚、评论家司马南等也将在节目中发表演说,同场竞技。

  《超级演说家》是一档语言竞技类真人秀,新一季节目将在赛制、场景及嘉宾、选手等方面全面升级,节目中将由知名主持人曹景行担任谏言团团长,邱启明率领谈判专家潘黎、两性专家周小鹏、职场专家罗元裳、网红鼻祖左岸潇等各界专家担任谏言官,俞敏洪、李银河、洪晃等各界大咖也将会出任特邀嘉宾。

  在现场,“谏言官”曹景行和邱启明介绍了2018《超级演说家》的创新之处。曹景行表示,节目中将新增“教练团”这一设置,由持左、中、右三方立场的观众组成,届时选手要用自己的观点去影响这些不同立场的观众,最终为自己争取到尽量多的投票。邱启明则直言,他很喜欢场景型主题演讲的设置,“本季节目会为选手设立一些具体的场景,比如商务场景、社交场景、情感生活场景等等,让选手以演讲的形式,在人生重要场景中为某类价值观人群代言,从而考察他们面对具体考验时的表现,这对观众也会有非常实用的借鉴作用。”

  当天来到现场的还有演说家节目知名选手,明星夫妻档寇乃馨、黄国伦。2015年黄国伦在演说家节目中讲述自己的鸟巢演唱会之梦,终于在2017年成功实现,他表示演讲就是要知行合一。而2018年《超级演说家》在选手阵容上除了面向社会招募的大众选手外,也将继续有各界知名人士上阵,企业家张兰、歌手邵夷贝、杨臣刚、评论家司马南、打假名人王海、演员徐光宇、关德辉、农民诗人余秀华、月嫂作家范雨素、青年导演毕志飞等都将在节目中发表演说,同场竞技。

  另外,发布会现场还宣布将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开设“超级演说家学院”,由曹景行担任院长,学院下设领袖、女性、青少年三大学院,着重推广普及演说及创新语言表达体系。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