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坑鹰猎》剧情大反转,王俊凯揭“内鬼”真身

2018-09-27 14:42:0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老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全力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目前正在热播。

 《天坑鹰猎》剧情大反转,王俊凯揭“内鬼”真身

《天坑鹰猎》剧情大反转,王俊凯揭“内鬼”真身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老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全力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目前正在热播。为找出地质队中,一直给以亚瑟为首的“神秘力量”,秘密透露讯息的“内鬼”,众人“机关算尽”未果,竟被齐亮身份牌的“内鬼”秀了一脸?

《天坑鹰猎》剧情大反转,王俊凯揭“内鬼”真身

《天坑鹰猎》剧情大反转,王俊凯揭“内鬼”真身

  “内鬼”情报工作高超,完虐地质队“小白”

  地质队工作机密情报屡遭泄露,得知当年父亲意外离世与陆国华(马跃饰)脱不开干系的杨烨(叶筱玮饰),在办公室与其展开正面对峙后,火速离京赶回工作岗位,未曾料想还是被陆教授抢先一步,提前笼络了人心,好在少年团最后依旧决定团结一致,共商决策,揪出“内鬼”,面上假意不和,私下接连采用追踪、放假消息、递白条等“手段”欲引得敌方落网,却无一不以失败告终。

  眼看就要露馅儿的“内鬼”们自然没有坐以待毙,不仅见招拆招,“戏精”上身,走到哪哪里就是戏台子,与“真队友”们暗通情报的方式更是全程高能,“风骚走位”堪比王者级别”!陆教授利用看病时医生撕下的病例纸成功掩饰,在医院垃圾桶中留下事先准备好给队友的纸条?商雪榕(王玥兮饰)明目张胆的大声喧哗看似是无辜被冤的叹词,实则是偷偷给暗处的队友透露最新消息?这波操作可以说是完虐地质队一众“小白”了!

《天坑鹰猎》剧情大反转,王俊凯揭“内鬼”真身

  张保庆再现开锁王身份,天坑解锁新地图

  剧中以红唇和飘逸长卷发造型全新亮相,霸气亮“幕后boss”身份牌的商雪榕,也大玩了一把宫斗剧通用“一黑化唇色就变深”的万年梗!俗话说技多不压身,多才多艺,久未动用开锁技能的张保庆(王俊凯饰)此次在剧中,可谓是又一不小心秀了一脸!先所有人一步猜到白鹰和顺德奶奶(李小燕饰)的铃铛,就是开启天坑的“钥匙”不说,一连串神圣的召唤仪式更是叫众人叹为观止!

  天坑新地图再开启,赶来支援的杨烨和菜瓜二鼻子姐弟能否成功营救队友呢?剧集播出已近尾声,大结局还会上演怎样的神反转?敬请准时期待12:00更新剧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