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首届央视相声小品大赛 开心麻花杜晓宇、王成思跨界进军相声

2018-10-03 13:05:4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首届《相声小品大赛》第一期正式开播,本届大赛由春晚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力求奉上高规格、国家级、精品化的喜剧与戏剧盛宴。

 

开心麻花杜晓宇、王成思跨界进军相声 (1).jpg

  昨日,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首届《相声小品大赛》第一期正式开播,本届大赛由春晚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力求奉上高规格、国家级、精品化的喜剧与戏剧盛宴。不仅为了推广中国的喜剧文化,同时也为众多热爱喜剧的演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广阔的平台。本次大赛的评委更是众星云集,许多享誉全国的老艺术家坐镇打分,其中包括姜昆、冯巩、蔡明、巩汉林等前辈。

开心麻花杜晓宇、王成思跨界进军相声 (2).jpg

  本次大赛选手中也不乏众多熟悉的面孔,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杜晓宇、王成思也出现在节目中,更令人惊喜的是他们这一次将跨界表演相声,出战相声组决赛,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539件,最终48组选手进入决赛。诸多喜剧人才齐聚,这也给两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虽然两位都以小品喜剧等形式活跃在舞台上,但是穿起大褂以相声表演者的身份登上舞台还是第一次。

开心麻花杜晓宇、王成思跨界进军相声 (3).jpg

  春晚老朋友重回央视舞台,杜晓宇称“又熟悉又陌生”

  杜晓宇曾经搭档沈腾、马丽参加过三次春晚,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其中“前夫哥”更是被大家熟知,这一次再次来到央视参加比赛,杜晓宇表示,感觉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环境,却是陌生的专业,抱着潜心学习的心态来到这次比赛,希望可以得到更多收获。

开心麻花杜晓宇、王成思跨界进军相声 (4).jpg

  “秀念大师兄”王成思:最大的压力来源于跨界

  在《羞羞的铁拳》中因饰演秀念师兄而被大家熟知的王成思,不仅在各种影视剧当中有着亮眼的表现,此次参加相声大赛也因妙语连珠,萌萌的样子圈了不少粉,但首次跨界表演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少压力。经过这次的学习更加明白了相声作为一门艺术的高深之处,需要继续潜心学习和钻研。

开心麻花杜晓宇、王成思跨界进军相声 (5).jpg

  沈腾惊喜助阵,“麻花”包袱乐翻现场

  杜晓宇、王成思表演的相声《谁是主角》,两位麻花经典配角在大赛现场掀起了一场主角之争,妙语连珠,现场笑声不断。一直以来对麻花演员大力提携的沈腾还录了小视频配合表演。现场专家的点评也非常中肯,对杜晓宇和王成思来说也是一个累积创作经验的好机会。

  希望通过这次跨界表演,可以带动更多不同的观众爱上相声这门艺术,对喜剧的各种表演形式有更深入的了解。《谁是主角》虽然没有分出胜负,但是由杜晓宇王成思联袂主演的开心麻花年底大戏《窗前不止明月光》也将在10月18日-11月18日爆笑登陆北京地质礼堂,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