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皇甫神医》“双十二”上线,陈浩民王鸥人设吸睛

2018-11-26 17:43:0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该剧由曾执导《太平公主秘史》、《隋唐英雄》等经典荧屏佳作的李翰韬担纲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李晓玲担任制片,

 \

  由著名导演李翰韬执导,实力演员陈浩民、王鸥、焦恩俊、樊少皇主演,周放、王泫伊、肖聪、陈继铭联袂出演的大型传奇历史剧《皇甫神医》(原剧名:《皇甫谧传奇》)如今定档,将于12.12在爱奇艺上线。

  该剧由安徽亚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锦鲤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大兴影业有限公司及杭州众神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联合发行,凭借实力强劲的主创阵容、明晰的故事脉络、热血的励志题材和传奇的历史人物,自片花亮相时便备受粉丝关注。

  《皇甫神医》主要讲述魏晋时代政权更迭频繁,战乱不息。曹爽、司马懿、司马昭等为了自己的利益,争相拉拢名士出仕,而皇甫谧和嵇康、阮籍等名士,以正气凌暴虐,不肯降志辱身,拒绝出仕,乃至逃官、弃官,嵇康也因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魏晋乱世的大格局下的家国取舍,风流名士与药石圣手的传奇逸事,皇甫谧和反抗“窃礼教以杀人”宗族势力的才女香苓、逃出深宫的贵人云娘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嵇康与长乐亭公主波澜横生的传奇般的爱情故事等等情节,更是构成了该剧在大时代大背景下的深刻底蕴以及层出不穷的精彩看点。

  素有“童年回忆”“古装男神”之称的陈浩民在剧中饰演神医皇甫谧,王鸥则饰演反抗“窃礼教以杀人”宗族势力的侠女香苓,这也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别开生面的人设对于两人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突破。向来有观众缘的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拭目以待。

\

  除此之外,演员阵容中还有焦恩俊,近几年鲜少在银幕中露面的他如今再度出山,一如秦岚、聂远,作为万千观众心里的“白月光”,焦恩俊此次出演深谋远虑、心系天下的皇帝,与曾经洒脱逍遥的“小李飞刀”形成鲜明反差,更是引发粉丝网友热烈讨论。

  知名武星樊少皇也倾情加盟,剧中的精彩打斗、动作设计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此外,周放、王泫伊、肖聪、陈继铭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两岸三地的演员同台飙戏,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

  该剧由曾执导《太平公主秘史》、《隋唐英雄》等经典荧屏佳作的李翰韬担纲导演,八一电影制片厂李晓玲担任制片,唐六一编剧,谭朝仪美术,实力班底强强联合,蛰伏三年用心打磨,对于现在急于赶工的影视圈“快餐”风气来说,可谓是对观众的一种负责。

  古有《神医喜来乐》、《神医侠侣》,今有《心术》、《外科风云》,医疗题材的电视剧一直都在银幕上重要的位置,其中隐含的现实深意不是一般题材所能比拟。《皇甫神医》讲述的既是“针灸鼻祖”皇甫谧的成长之路,更展现了魏晋时期的历史沉浮。

  牵动人心的题材,高颜值、强实力的演员阵容,加上知名团队的良心制作,面对当下萎靡的古装剧市场,《皇甫神医》专注于讲好一段历史传奇,作为其中难得的“清流”,着实为冷寂已久的银幕带来一股清新别致之风。锁定12月12日爱奇艺,看陈浩民王鸥玩转医海药林。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