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大江大河》女主结局,她被宠成公主!命运却悲惨

2018-12-24 11:50:2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金晨等人主演的年代大剧《大江大河》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收视率持续飙升,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如今豆瓣评分已经高达8.9分,成为年底的一部爆款剧集。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金晨等人主演的年代大剧《大江大河》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收视率持续飙升,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如今豆瓣评分已经高达8.9分,成为年底的一部爆款剧集。不得不说,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真的太厉害了。

《大江大河》四大女主结局,她被宠成公主!而她命运悲惨

  大家看过的都知道,这部剧主要是围绕宋运辉、雷东宝、杨巡这三大男主角来演的,他们的人生经历十分曲折,引起了观众深刻的思考。剧中女性主角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宋运萍,程开颜,戴娇凤,还有梁思申,那么她们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

《大江大河》四大女主结局,她被宠成公主!而她命运悲惨

  程开颜是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她是剧中非常具有悲情色彩的女人。程开颜文化不高,长相也很普通,宋运辉和她根本没有共同话题。宋运辉对程开颜本就没有什么好感,在结婚之后,两人的矛盾愈演愈烈,最后只能以离婚收场。其实程开颜的悲剧,从她制造桃色逼宋运辉就范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利用手段得来的爱情,终究是不长久的。

《大江大河》四大女主结局,她被宠成公主!而她命运悲惨

  宋运萍是雷东宝的第一任妻子,也是全剧中的白月光,她外柔内刚,温婉聪慧深受观众喜爱。宋运萍和雷东宝的爱情,是那个年代最纯粹的感情,也是剧中最动人的感情。宋运萍的性格刚好跟雷东宝互补,在两人结婚之后,曾有过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可惜命运弄人,宋运萍年纪轻轻就去世了,她成了雷东宝心里永远的痛。

《大江大河》四大女主结局,她被宠成公主!而她命运悲惨

  戴娇凤是杨巡的初恋,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也不乱花钱,很好的一个女孩子。戴娇凤和杨巡一开始的爱情也是很纯粹的,两人在一起后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可惜后来遭到了杨母的反对,这一对没有走到最后。后来杨巡娶了一个很好的妻子,虽然相貌普通,却能很好辅助他。初恋是美好又难忘的,戴娇凤在杨巡心里,永远是一个遗憾。

《大江大河》四大女主结局,她被宠成公主!而她命运悲惨

  梁思申是宋运辉第二任妻子,她应该是剧中最幸福的女主了。当然,梁思申本身就是非常优秀的女人,她出身高干家庭,外貌出众,独立能干,最重要的是,她和宋运辉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这是程开颜所不能比的。两个同样优秀的人,互相吸引,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宋运辉很爱梁思申,也对她非常好,甚至将她宠成一个小公主。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