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一个可以和马东、吴晓波等10位大咖单独交流的饭局,等你落座!

2018-12-28 15:34:4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12月28日,由喜马拉雅策划的号称“中国版巴菲特午餐”——大咖思想午餐活动正式上线。

   12月28日,由喜马拉雅策划的号称“中国版巴菲特午餐”——大咖思想午餐活动正式上线。这也是今年喜马拉雅和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2019思想跨年》最大的创新点之一。这场活动请了马东、吴晓波、李银河、秦朔等来自十个不同领域的思想大咖与用户一起坐下来面对面边吃边聊。

  谈到为什么要做这个活动时,喜马拉雅联席CEO余建军表示:“用一顿饭的时间换一次思想升级,我们希望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思想的价值。”我们请来了他们跨越不同领域,带你拨云见日,开启更广阔的的新格局。

  据了解,只要用户在12月28日—12月31日期间,登录喜马拉雅APP,参与思想午餐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咖,分享邀请好友助力,就有机会与明星大咖面对面吃饭交流。已经落座等待各位的十位思想大咖是:马东、吴晓波、秦朔、黄执中、李银河、邱晨、陈磊、张其成、管清友、谢涛。

  吃什么饭不重要,和谁吃才重要

  2018年巴菲特的午餐拍卖价格是330.01万美元。然而购买者依然梦门庭若市。背后的原因,是午餐背后所承载和代表的是名气、地位、思想、未来等无法量化的内在价值。

  每年一度的互联网大会上,丁磊的饭局总是吸引大众的目光。而那些惊天动地的合并、投资、商业计划,就是在一个个饭局上有了意向。

  事实上,饭局古往至今,重要的并不是吃什么,而是和谁吃。

  这也促成了喜马拉雅想汇聚平凡大众和思想大咖一起共进午餐的想法。 你可能读过李银河、吴晓波、秦朔的书,看过马东、黄执中、邱晨的节目,听过张其成、谢涛的音频……但是,面对面近距离,只对着你一个人侃侃而谈的经历应该屈指可数。期间,参与者能够收获的,不仅仅是关于语言技巧、商业财经、情感、历史或者理财的睿智声音,更多层面上是思维的碰撞所引发的脑力盛宴。

  设想,如果你跟马东午餐,或许可以从中参悟到人生起落间的宠辱不惊;如果同吴晓波吃饭,或许可以让我们在喧嚣的世间,拨云见日;如果与李银河共餐,或许能让身陷爱情旋涡的你,醍醐灌顶……

  喜马拉雅携手浙江卫视共同促成中国思想版“巴菲特午餐”

  本次活动也同步得到了浙江卫视的大力支持, 12月31日在喜马拉雅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思想跨年节目中,思想午餐会全程露出,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活动中。

  与此同时,跨年夜晚上八点半,马东、吴晓波、陈磊等明星大咖主播会现身喜马拉雅与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十年之约”思想跨年晚会,还有韩雪、尤长靖、南征北战等当红明星加持,为大家呈现一场颜值与思想并存的思想盛宴。

  如何参与思想跨年活动,敬请登录喜马拉雅APP详细了解,或关注喜马拉雅官方微博及微信。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