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朱刚日尧挑战“硬核科长”《天衣无缝》迷局开启

2019-01-10 14:25:5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李玥担任制片人,秦俊杰、陆毅、朱刚日尧、莫小奇等主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月10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李玥担任制片人,秦俊杰、陆毅、朱刚日尧、莫小奇等主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月10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在1月9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朱刚日尧身着白色毛衣搭文艺风长款外套亮相,干净简约,沉稳内敛,展现出和角色不一样的暖男绅士气质。

  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资历安,身份是上海警备司令部侦缉处二科科长,一个沉溺于“猎杀”中共地下党游戏的人。资历安表面上温文尔雅,俊朗,衣冠楚楚,有一颗满载着欲望的野心,头脑清晰,构陷布局,不可捉摸,常以伪善面目示人,在暴力执法的同时,面对心爱的女人、自家身份矛盾的亲兄弟,又无法真正冷血割舍,让自己卷入纠结的情感与信仰的两难漩涡,也为最后的人物结局增添了一丝可叹可怜的悲剧色彩……

  在《天衣无缝》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上,朱刚日尧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对于饰演这样一个角色,他认为人物的塑造不能仅仅局限在人物的表面,在拿到剧本后为“资历安”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了体现资历安在暴力的同时又蕴藏着一颗细腻温文尔雅的内心,特意与导演反复讨论,设计了很多行为上可爱的小细节,让这个“硬核科长”的人物性格更加的饱满丰富,力求让观众体会到人物并不是单纯的“反派”,他也有可爱,可怜,甚至让人同情的一面。朱刚日尧也笑称,具体不方便太多剧透,还是希望观众跟着剧情的发展一起体会资历安的变幻莫测的角色魅力!

  朱刚日尧出道以来,塑造了多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其演技的张力也令业内人士称道。从孔子这样的儒学大家,到《我心灿烂》的知识分子,再到《离婚律师》中的家暴男,再到《脱身》中的地下党唐医生,朱刚日尧的变身总让人眼前一亮。朱刚日尧因为彬彬有礼的书生气质塑造过很多文人形象,而此次的“硬核科长”资历安却又会颠覆观众的固有印象,给镜头前你带来绝对的精彩与惊喜。

  电视剧《天衣无缝》于1月10日起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全网视频平台播出,期待朱刚日尧的颠覆性亮相。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