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新倚天屠龙记》即将开播,是超越经典还是翻拍烂片?

2019-01-15 09:38:5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倚天屠龙记》一直一大批80后、90后心目中的经典武侠影视,至今也被翻拍了好几个版本。

   《倚天屠龙记》一直一大批80后、90后心目中的经典武侠影视,至今也被翻拍了好几个版本。虽然现在被网友吐槽张无忌是渣男,但依旧无法掩盖这部神剧的魅力。看过比较经典的有梁朝伟版、吴启华版、苏有朋版,小编当然是最喜欢苏有朋版啦,剧中主角颜值高演技好,尤其是圆圆女神的颜值巅峰,作为反派女主对她一点也恨不起来呀。

高圆圆、苏有朋、贾静雯

  随着《新倚天屠龙记》的开播就一直饱受关注,新版各大主角剧照公开后,网友们也是一直在期待上新,看是否能够超越经典;当然男女主颜值、演技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男主角张无忌由新晋小鲜肉曾舜晞主演,赵敏则由唐嫣旗下艺人陈钰琪扮演,周芷若则由祝绪丹扮演。这两支小花从出道以来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被观众认可的。相信所为《倚天屠龙记》迷的各路网友们也是期待满满的吧。

赵敏(陈钰琪饰)

灭绝师太(周海媚饰)

周芷若(祝绪丹饰)

  这里值得一提的曾经饰演过周芷若的周海媚此次扮演灭绝师太,网友们纷纷表示:周芷若最后还是变成了灭绝师太,又是一个长大以后我就变成你系列呀,真是笑skr人了,所以就更加期待这部剧。

依次阿离、赵敏、张无忌、周芷若、小昭

  希望它会是2019版的一部经典武侠剧。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