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为让吴秀波"消失",北京卫视春晚把主持人镜头都剪了?网友赞太刚

2019-02-06 09:48:1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北京卫视春晚正在进行中,有好事儿的网友们开始在网络上掀起了“寻找消失的吴秀波”……

   北京卫视春晚正在进行中,有好事儿的网友们开始在网络上掀起了“寻找消失的吴秀波”……

  毕竟,有前面浙江卫视综艺《王牌对王牌》剪辑师花了3天3夜才把吴秀波的镜头剪没的辛苦在前面,那么作为北京卫视春晚的主持人,尤其还是站在C位,吴秀波到底镜头会剩下多少,甚至是如何删减都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为让吴秀波

  结果网友们惊奇地发现,北京卫视春晚用了最狠的一招——主持人串场都剪掉了,正常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地表演,

为让吴秀波

  姚晨、秦海璐、杨幂、蔡徐坤等的表演,都非常精彩。节目串场全靠电视荧屏上右上角的提示。

为让吴秀波

  求其它几位与吴秀波一起录制节目的主持人的心理阴影面积?观众只有一个大全景的镜头里,依稀看到吴秀波的一只右胳膊。

为让吴秀波

  而下面这张图是之前北京卫视春晚录制时的路透照,当时吴秀波是绝对的C位。

为让吴秀波

  自从出了陈昱霖事件后,吴秀波就基本处于“神隐状态”,除了老婆何震亚早期的一纸声明外,一切似乎都等待相关部门走完所有正常程序。吴秀波与唐嫣在上海拍摄的新剧也处于停工状态,吴秀波被传在国外度假,暂避风头。

为让吴秀波

  北京卫视的春晚历年来在各大卫视春晚中,收视都位居前列,有的观众专门守着电视机看北京卫视春晚,当年小沈阳在北京春晚上的表演就技惊四座,不亚于他在央视春晚上的表现。

为让吴秀波

  2019年的北京春晚为了让吴秀波在荧屏上“消失”,只好想出了让所有主持人串场的部分都消失的下策,却有网友盛赞,北京卫视太刚了,道德上有污点的艺人,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前,也必须是0容忍。

为让吴秀波

  也有网友表示,太喜欢北京卫视春晚这种没有主持人串场的快节奏了。以后这种模式或许可以向其它春晚推广。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