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彦希亮相2019央视元宵晚会 首登央视舞台尽显青春活力

2019-02-20 15:09: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和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一样,有“小春晚”之称的央视元宵晚会也成为每年合家欢的必看节目。

 彦希《喜气洋洋闹元宵》.jpg

彦希《喜气洋洋闹元宵》现场.jpg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和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一样,有“小春晚”之称的央视元宵晚会也成为每年合家欢的必看节目。2019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开场歌舞《喜气洋洋闹元宵》,成功将大家带入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特别是首次亮相央视舞台的青年演员彦希,受邀参加本届央视元宵晚会,一身红色格纹西装,青春活力让人眼前一亮。

彦希录制央视元宵晚会.jpg

彦希受邀央视元宵晚会.jpg

  今年的元宵晚会,以“金猪闹春”为主题。作为央视舞台上的“新人”,彦希表现毫不逊色。一展稳定的唱跳功底,与包贝尔、沙溢、胡可、高伟光等众星送上元宵祝福。在被问到参加此次元宵晚会感受如何时,彦希表示“会有点紧张,但很快就进入现场的热闹环境中,很久没有这样闹元宵了,是很难忘的记忆。”

彦希《大约是爱》数据.jpg

彦希云合数据.jpg

  彦希的长腿也成为当晚热议话题。身形出众的彦希有一双令人艳羡的长腿,堪称行走的衣架。在今年初刚刚收官的甜宠剧《大约是爱》中,彦希饰演高度洁癖的冷酷高傲霸道总裁卫卿。虽然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纯爱剧,但在彦希的演绎下,总裁外冷内热,撩妹技能满点,如此反差萌让总裁形象更立体而可爱。甚至有网友笑称“这剧有毒,肩宽细腰的总裁简直太苏,没想到会爱上霸道总裁人设。”该剧播出后,霸屏vlinkage、骨朵、德塔文、云和数据等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云合数据网络剧市场占有率一月内7次第一,腾讯视频站内热搜榜多次第一。更多观众也因《大约是爱》认识了演员彦希,新生代演员开始展露锋芒。

彦希央视元宵晚会后台.jpg

正能量艺人彦希.jpg

  积极向上,阳光活力,彦希身上有青年演员的满满正能量。影视圈需要更多新鲜面孔的融入,更多有演技的新生代演员也需要更多机会来磨练展现。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期待彦希未来带来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