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冯文娟《芝麻胡同》找到金梧桐 落排凤凰终搭窝

2019-03-08 09:52:3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近日,讲述老北京胡同“沁芳居”几十年沧桑巨变京味儿十足的年代剧《芝麻胡同》正在热播

 

冯文娟宝凤眼神温柔.jpg

  近日,讲述老北京胡同“沁芳居”几十年沧桑巨变京味儿十足的年代剧《芝麻胡同》正在热播,此前,冯文娟饰演的耿直真性情落排凤凰宝凤话题持续发酵,热度居高不下。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由于黑子哥总是在宝凤遭遇麻烦时出手帮宝凤解围,还让宝凤获得了自由身,感动的宝凤真情流露,竟主动向小黑子表白,落了排的凤凰在历经种种事态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金梧桐。网友表示:宝凤京味儿情话技能满分,更主动高举“黑凤梨”大旗。

  该剧每晚七点半准时上线,和冯文娟一起走进《芝麻胡同》,看胡同百味人生,品醇正京味文化。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