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互动量破26亿,雅迪抖音挑战赛是如何炼成的?

2019-03-27 12:45:0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雅迪联合抖音发起PK式抖音挑战赛,通过#变身速度与激情和#享受颜值与舒适两大主题来探讨这一问题,希望通过挑战主题,引导用户思考电动车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生活的意义。

   在大家的印象中,电动车是小城市上下班、走亲访友的必备交通工具;是日常买菜、接送孩子的出行载具,是很多人赖以养家糊口的工作用车……但是,电动车的用途真的如此局限吗?这一次,雅迪联合抖音发起PK式抖音挑战赛,通过#变身速度与激情和#享受颜值与舒适两大主题来探讨这一问题,希望通过挑战主题,引导用户思考电动车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生活的意义。

  

 

  据了解,雅迪抖音挑战赛上线3天,就斩获26亿+播放互动量,雅迪官方释放的范迪塞尔TVC浏览量突破3000万,收获点赞量78万+。本次挑战赛还吸引了@钢铁西游、@H等抖音大神参与创作,作为第一批参与主题挑战的种子选手,抖音大神们的创作把雅迪G5带到了更多的场景中去,赋予了产品更多脑洞型用途,吸引更多网友参与到本次主题挑战中来。

  

 

  取得这一成绩的背后,一方面参与抖音挑战的产品本身足够有吸引力。作为刚在国内发售的雅迪G5,定位更高端的智能锂电电动车。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拥有雪珠白、科技银、拉菲红、魔镜黑四种配色可选,整体造型与色彩搭配符合国际审美潮流。除了高颜值外,雅迪G5的性能也不容小觑,该产品装备自主研发的GTR 3.0电机,配备松下新一代电芯,加速平稳,性能更持久。以至于产品在《天天向上》正式发布后,连天天兄弟都被其圈粉,纷纷花式点评“大玩具”。试问一款已经火遍欧洲Ins的网红潮品,在国内潮流的聚集地——抖音上,又怎么会默默无闻?

  

 

  另一方面,雅迪此次签约了好莱坞影星范迪塞尔为品牌形象大使,并将由范迪塞尔主演的雅迪TVC投放到了本次抖音挑战赛中。此举引发了抖音网友的强烈反响,毕竟在大家的印象中,范迪塞尔更多的是和《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IP捆绑在一起,而《速度与激情》系列,恰恰是汽车文化表达最经典的影片之一。所以,范迪塞尔的加盟,进一步强化了雅迪品牌、G5的高端印记和街头潮玩风范。

  

 

  最后,雅迪此次在传播阵地和人群选择上也有先见之明。截至2018年12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数突破2.5亿。为雅迪此次活动提供了传播基础。另外,抖音用户多为90后、95后、甚至00后这一群对新鲜事物接受度高、乐于分享生活、喜欢追逐潮流的年轻人。他们对电动车没有深刻的传统认知,更容易接受新观念的引导,恰好与雅迪品牌接下来的重点覆盖人群高度吻合。

  

 

  综合各方面因素,我们看到在本次挑战赛中,雅迪成功将爆款产品G5和品牌大使明星IP捆绑在一起,配合达人助力、软硬广植入、线下门店接入等花样繁多的营销玩法,持续沟通年轻人群,进而把雅迪对于G5电动车的理解传递到更多网友的认知中。

  虽然电动车和汽车同为出行代步工具,但是长期以来,电动车一直缺少汽车所具备的情感加持,但这就意味着电动车不能承载用户的情感吗?雅迪通过这场活动证明了,电动车不仅是日常代步工具,还可以满足更多生活场景的使用,更可以是一款紧跟时尚趋势的出街潮品。

  通过抖音挑战赛这种年轻人喜欢的形式,加强与年轻人的沟通共鸣,雅迪完成了一场产品认知升级,进而建立了一个更鲜明、更具活力的年轻化品牌标识。可以想象,未来当年轻人有购置电动车的需求时,雅迪将会是其满足情感表达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