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燃情中国动画 腾讯视频携精品IP亮相杭漫节

2019-04-30 17:38:1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4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在杭州拉开帷幕。

         4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在杭州拉开帷幕。在本次活动中,腾讯视频携30余个国漫与少儿核心IP及周边亮相超级品牌馆,并通过IP展示区中的“燃情动画时光廊”回顾了我国动画发展史的重要节点。同时,腾讯视频将在5月3日于本次活动场馆的B馆中心舞台举办“腾讯视频品牌日”活动,为观众带来多个重量级主创的互动。

1.jpg

  杭漫节首日,腾讯视频的品牌馆便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此次腾讯视频品牌馆分为IP展示区、互动区和周边售卖区,为观众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互动。在IP展示区,腾讯视频为观众打造的“燃情动画时光廊”,展示了包括自1926年我国首部独创动画片《大闹画室》,到2019年创播放纪录的首部国漫年番《斗罗大陆》等在内的多部重要作品。在互动区,破壁而来的魏无羡、涂山苏苏等国漫经典人物,不断吸引观众打卡留念、记录与“偶像”互动的难忘瞬间;周边售卖区则是汇聚了各种限量周边,引得观众纷纷前来排队购买。

2.jpg

  作为推动国产动画发展的重要力量,腾讯视频自2015年起便着力发展国漫与少儿动画产业。秉承匠心制作与创新的精神,经过几年的持续深耕,不断为用户带来了如《全职高手》《斗罗大陆》《魔道祖师》等高人气国漫作品,以及《动物合唱团》《舒克贝塔》《超级小熊布迷》等引导儿童成长的少儿动画作品。腾讯视频通过青春热血、趣味横生的国漫与少儿作品,积极引导正向价值观,陪伴用户的生活与成长。

  近年来,腾讯视频打造的内容生态,为国漫IP资源的开发与孵化提供了保障。与此同时,平台正不断拓宽动漫与其他产业的联动,以内容为核心赋能用户体验与商业回报,全线打破次元壁实现全场景的深度合作,通过创新形式的营销方法,让业界看到了IP产业链的多重价值。此外,通过助力国漫行业的人才挖掘和培养,平台也在为国漫行业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3.jpg

  5月3日,腾讯视频将在本次活动场馆的B馆中心舞台为观众带来多个表演环节及互动活动,届时《狐妖小红娘》的配音演员、《斗罗大陆》主创团队将会到场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