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老根3》开机!“药匣子”范伟与赵本山十年后再合作

2019-05-07 14:14: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5月6日,农村剧《刘老根》第三部在辽宁省铁岭市正式开机。

   5月6日,农村剧《刘老根》第三部在辽宁省铁岭市正式开机。除赵本山外,闫学晶、李静、王娟、王小宝、张小飞等主要演员参加开机仪式。据本山传媒唐铁军介绍,在这部时隔十六年的续作中,《刘老根》原班人马将全部回归,唯一遗憾的是饰演丁香一角的高秀敏去世后,剧里已没有了这个角色。据悉,曾在前两部中饰演药匣子的范伟,也已确定将参加《刘老根3》的拍摄。这是赵本山和范伟继2009年共同出演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之后,时隔10年再度合作。

《刘老根3》开机!“药匣子”范伟与赵本山十年后再合作

  《刘老根》里的高秀梅和范伟。图片来自网络

  《刘老根》第一部于2002年首播,由赵本山、谢晓嵋执导,赵本山、范伟、高秀敏等主演,讲述了东北长白山区老农刘老根(赵本山 饰)在省城生活了两年之后,带着“岁数不大,还想干点事”的简单意愿回到家乡,利用天然的旅游资源办起了农民度假村,在50岁时实现了自己让乡亲们富起来的夙愿。2003年,本山传媒趁热打铁推出《刘老根2》,围绕龙泉山庄与凤舞山庄的竞争故事展开,穿插讲述了药匣子(范伟 饰)推销特效药等故事。据悉,《刘老根3》将讲述刘老根20年后的人生故事。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