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当她恋爱时》今日甜蜜上线 正式开启爱情进行时

2019-06-11 10:31:0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何花、王瑞昌、魏哲鸣、李若宁领衔主演,罗正特别出演,王宥钧、王嘉萌、蒲萄、鹤男联袂主演的爱情都市时尚剧《当她恋爱时》今晚20点就要在优酷平台上线了。

 

《当她恋爱时》今日甜蜜上线 (1).jpg

  6月11日,由何花、王瑞昌、魏哲鸣、李若宁领衔主演,罗正特别出演,王宥钧、王嘉萌、蒲萄、鹤男联袂主演的爱情都市时尚剧《当她恋爱时》今晚20点就要在优酷平台上线了。片方特意发布了一款“奢华版”海报以及人物关系版预告,让观众先睹为快。

《当她恋爱时》今日甜蜜上线 (2).jpg

《当她恋爱时》今日甜蜜上线 (3).jpg

  高贵优雅透露玄机 热心网友解谜题

  此次公布的“奢华版”海报与之前定档海报甜蜜风格大相径庭,整个海报充满了高贵优雅的气息。剧中五位主演身着礼服,或是优雅站立,或是随意而坐,颇有“贵族”色彩。海报中,何花饰演的风萍身穿白色礼服斜坐在桌子上,手持红酒杯眺望远方;王瑞昌饰演的唐迦南也一改往日俏皮风格,身着正装,席地而坐,“总裁感”十足;而“小方总”方君浩(罗正饰)则是一手扶着座椅站立,似乎等待着某人的到来;王宥钧饰演的安悦生看像前方表情凝重似是思考;身为知名设计师的易尔阳(陈鹏万里饰)站立桌旁,时尚而不失大气。四位主角围绕在风萍身旁,似乎暗示着与她的联系。海报一出就引发网友的一众猜想,更有网友进行对海报解读,想要弄清几人关系。

《当她恋爱时》今日甜蜜上线 (4).jpg

《当她恋爱时》今日甜蜜上线 (5).jpg

  人物关系初步展露 引发观众好奇猜想

  在最新曝光的人物关系版预告中,剧中人物悉数登场,相互之间的关系初步向大家展露。预告片中,风萍分别与唐迦南、安悦生有感情纠葛,让无数网友对风萍的感情归宿进行猜想。而陆乔和风萍之间的冲突也在本次预告片中有所涉及,是因为感情还是因为利益,引起观众讨论:“原来除了甜蜜恋爱,也有其他剧情,好期待”,“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预告中,有甜蜜也有紧张气氛,节奏紧凑,让观众对本剧上播更加期待。

  据悉,《当她恋爱时》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万好影业、螳螳影业联合出品。今晚20点在优酷上线,到时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