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许珑瀚做客《大眼星推荐》 空降克拉克拉与丁飞俊battle塑普

2019-06-14 15:42:3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除了此次许珑瀚的直播,后续《大眼星推荐》节目还将邀请到更多明星爱豆来到克拉克拉直播间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大热选秀综艺《青春有你》中,以“塑料普通话”而出圈的爱豆许珑瀚近日携手《大眼星推荐》节目空降克拉克拉语音直播平台,跟粉丝朋友们来了一次“标准普通fa”的交流。据了解《大眼星推荐》是由大眼娱乐最新推出的明星访谈类节目,依托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与粉丝进行直播互动。

  许珑瀚作为《青春有你》节目里的“快乐源泉”,靠着一口特有的塑料普通话和魔性的抖肩动作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不仅是节目中的气氛担当,还创造了诸多名场面,其鬼畜视频更是在B站大火,幽默的气质吸引了大把迷妹。此次在克拉克拉直播中,许珑瀚续展搞笑本色,在直播前便喊话粉丝“是时候让大家听听我超级标准的普通话了!”

  既然小许已经下了“战书”,粉丝们自然纷纷前来迎战,在线出题考小许的普通话,可以说是非常“严格”了。而曾因话太多被粉丝“踢出后援群”的许珑瀚,这次能够用语音直播的形式与粉丝直接互动,也让粉丝激动不已。更令粉丝惊喜的是,许珑瀚在《青春有你》节目中的好兄弟丁飞俊也空降直播间,与他在线连麦互怼,后面两人更是battle起了普通话,可谓是全程高能。粉丝们纷纷表示被这两小只“笑到头掉”。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用户熟知的通过明星颜值、人气来获得打赏的看脸式直播,像克拉克拉这种关闭摄像头,主打语音直播的方式,能够让用户更聚焦到直播内容本身,其中问答、连麦等多种互动方式也大大拉近了粉丝与爱豆之间的距离。在短短半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便吸引了84万人在线收听,可谓是人气爆棚。而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社区,克拉克拉涵盖了直播、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兴趣群组等多元化功能,也为受到了追星女孩们的强烈好评,全面立体和可参与的互动方式,不仅缩短了明星与粉丝的之间的距离,同时还能够帮助用户找到和自己有着相同“属性”的同好,极大的满足了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文娱需求。

  此外,除了此次许珑瀚的直播,后续《大眼星推荐》节目还将邀请到更多明星爱豆来到克拉克拉直播间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