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咪咕音乐见证SNH48 GROUP《燃烧吧!团魂》年度最强战队诞生

2019-07-01 16:21: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SNH48 GROUP 携手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燃烧吧!团魂》的最终战,在上海宝钢体育馆正式打响!

  6月29日晚,由SNH48 GROUP 携手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燃烧吧!团魂》的最终战,在上海宝钢体育馆正式打响!历经了整个初夏的强力对决, SNH48 TEAM SII、SNH48 TEAM NⅡ及BEJ48 TEAM B三支队伍从来自SNH48、BEJ48、GNZ48的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站上了冠军争夺战的舞台,为团队而战!在三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后,SNH48 TEAM NII凭借163106337的助力值,成功斩获“SNH48 GROUP年度最强战队”的荣耀!咪咕音乐、咪咕视频、咪咕直播独家直播了本场综艺秀,与直播前的粉丝一起,见证了SNH48 GROUP年度最强战队的诞生!

null

  以最强之名!少女偶像元气集结

  冠军争夺战当晚,伴随着现场粉丝整齐划一的应援声,三支队伍的少女偶像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以最强之名,为团队而战!最让粉丝期待的UNIT曲目PK环节里, SNH48 TEAM SII莫寒、张语格带来了SNH48系经典曲目《不安星》,引发了全场粉丝的欢呼尖叫,两位成员也通过精彩的舞台表演,回应了现场粉丝的热情。 而SNH48 TEAM NⅡ何晓玉、卢天惠带来的《美杜莎的温柔》,更是凭借撩人的舞姿、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被现场粉丝称为“绝美unit”。 当天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惊喜嘉宾的登场:在舞蹈PK环节后,SNH48、BEJ48 、GNZ48 三团的TOP1成员李艺彤、苏杉杉、谢蕾蕾三人在现场粉丝惊喜、期待的尖叫声中登台,以一首《无可替代》为现场粉丝送上了本次《燃烧吧!团魂》冠军争夺战最大的“彩蛋”。

null

null

  最后,SNH48 TEAM NII成功凭借163106337的助力值登顶本次《燃烧吧!团魂》,斩获“SNH48 GROUP年度最强战队”的荣耀,凭借现场精彩的演出,他们还获得了由现场观众投出的“最具现场感染力战队奖”。陪伴少女偶像及粉丝们一路走过五大城市、燃烧了整个初夏的大型团队现场综艺秀《燃烧吧!团魂》,也正式宣告完美落幕。

null

  总决选启幕在即 少女偶像再迎新挑战

  作为在经历了三强争夺战及冠军争夺战后诞生的SNH48 GROUP “年度最强战队”, SNH48 TEAM NII除了获得由SNH48官方提供的包括口袋48开机屏、SNH48剧场宣传位、口袋48banner等线上线下奖励资源之外,还将拥有由咪咕音乐提供的专区banner置顶、咪咕音乐APP开机图、专场答谢演唱会等丰厚奖励,而更令粉丝们惊喜的是,在即将到来的总选月,SNH48 TEAM NII还将由咪咕音乐助力,征战SNH48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

  作为SNH48 GROUP一年一度的大事件,SNH48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举办牵动了所有少女偶像及粉丝们的心。除了传统的线上助力方式之外,今年不少粉丝还开启了“花式安利”模式,纷纷登录咪咕音乐,用视频彩铃黑科技为喜欢的少女偶像应援打call,解锁了爱豆应援的新玩法!

null

  7月27日,“新的旅程”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即将火热开启,咪咕音乐作为独家音乐战略合作平台,将全程直播本次总选,与万千粉丝一道,助力SNH48 GROUP少女偶像的闪耀舞台。来咪咕音乐,守护SNH48!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李昕岳夏日清爽写真上线 诠释温婉恬静新角色

演员李昕岳曝光一组全新清爽写真,不同于与以往飒爽干练的盐系风格,提前展现了新剧《热搜女王》中所饰演角色“归宓”的温婉优雅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