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甘婷婷电视剧《信仰》杀青 再次挑战谍战戏

2019-08-28 10:35: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大型军事情报谍战剧《信仰》甘婷婷已结束全部戏份拍摄,该剧由秦俊杰、阚清子、甘婷婷、李乃文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以李克农为首的红色谍报战线这段历史故事。

 图片

图片

  近日,大型军事情报谍战剧《信仰》甘婷婷已结束全部戏份拍摄,该剧由秦俊杰、阚清子、甘婷婷、李乃文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以李克农为首的红色谍报战线这段历史故事。

  电视剧《信仰》不仅是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项目,而且作为第一部将李克农将军搬上荧屏的影视作品,该剧填补了影视作品在这一段历史故事中的空白,开拍之初就引发了各方的期待和关注。甘婷婷饰演的角色琳达是一个有多重身份的“听风者”,她以酒吧老板的身份潜伏在敌军之中传递情报,奋斗在生死一线为革命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体现特殊年代里“女子本弱为国则强”的精神和热血。据悉,电视剧《信仰》不仅有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而且有佳作众多的明星制作班底为品质加码,剧本历经五年打磨,整个剧组辗转四地拍摄,置景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展现解放战争时期的谍战众生相,揭开战争年代中隐蔽战线中的人生百态。

  继《螳螂》、《潜伏在黎明之前》、《二十四道拐》、《新亮剑》等佳作之后,甘婷婷再次出演谍战剧,杀青之后她在社交平台感谢剧组工作人员的同时,表示“所有努力都会开花”,让不少粉丝深受鼓舞。虽然熬了几个通宵夜戏,但她依然精神振奋,专业演员素养令人敬佩。相信电视剧《信仰》定会不辜负所有人的付出,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离开美颜的章泽天真实的模样,除了皮肤有点黑,几乎找不到缺点

奶茶妹妹有魅力,曾一度被大家认为是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接班人,但章泽天对娱乐圈并不感冒,高中时期她就拒接冯小刚邀拍电影,如今成为富婆的她更是不屑于踏入娱乐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