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篮板青春》收官 暖心领队李凯馨发文将继续为篮球梦想助力

2019-08-29 09:10: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最后一战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

   8月27日,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最后一战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担任领队一职的李凯馨,与实习教练王大陆、Justin黄明昊和教练杨鸣一起,陪伴少年们从开始成队到历经一次次挑战与考验,并完成最终之战,完美诠释了青春应有的颜色。

  《篮板青春》暖心领队李凯馨发文将继续为篮球梦想助力

  比赛开始前,被主持人问到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时,李凯馨回答道是踢馆赛。她解释,当时还不知道队员要被淘汰,以为大家会一直走过每一场比赛。比赛残酷,却也没有影响到暖心领队的工作。在被问到对本场比赛的期望时,李凯馨回答道:“本场比赛当然想要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但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发挥自己就好了,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就够了。”在看到球队被追分的时候,她也并没有放弃职责,直言“希望队员们不要受伤”。作为一名99年的女孩子,李凯馨也是初次尝试球队领队的角色。在这个夏天里,她不仅细心关注着球员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而且还经常和他们一起谈心,将队员的快乐与健康负责到底,是他们名副其实的“Happy姐”。这次的领队体验,不仅让李凯馨认识了一群好朋友,也使她变得更成熟。虽然本场比赛结局不尽完美,球员们却都在竭尽全力守护团队的荣耀,李凯馨也为自己是篮板青春队的领队而骄傲,她也发微博称“你们做到了!做到了热爱不休,拼到世界尽头!未来我也会一直关注校园篮球,为更多孩子的篮球梦想助力”。

  《篮板青春》收官 暖心领队李凯馨发文将继续为篮球梦想助力

  一个多月的时光转瞬即逝,李凯馨的领队生涯也圆满结束。但是,她与篮板青春的少年们一起努力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在篮球场跑步一起挥汗如雨,在蹦极台为他们加油打气,在赛场外为他们呐喊助威……他们一同用努力与汗水诠释了青春的涵义。就像李凯馨歌里唱的那样,“我的梦想就在前方,而我正奔跑在路上”。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