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靳东,赵丽颖燃爆《新上海滩》,能超越经典么?

2019-10-04 15:31:2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新上海滩》正在拍摄,这次由靳东和赵丽颖主演,要与经典版相比,本人觉得经典可以去模仿,但无法超越。

  《新上海滩》正在拍摄,这次由靳东和赵丽颖主演,要与经典版相比,本人觉得经典可以去模仿,但无法超越。

  《上海滩》拍摄有好几个版本,其中最为经典的是周润发和赵雅芝主演的那一版。80年代,新中国刚进入改革开放,那时候人们对于影视作品的兴趣非常浓厚。而周润发和赵雅芝饰演的这部《上海滩》内容非常的吸引人。里面的演员演技都是一流的,可以说当时的演员那种爱业敬业的精神是有目共睹的。80年代出道的演员很多都能有很大的成就。最为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周润发演的许文强,一位在大上海追求名利,但在民族大义上不屈不挠的真英雄大丈夫。音乐一响,许文强的影子就会从脑海闪过......

  当然,周润发的《上海滩》大多都是70-80年代的人们的最爱。现在的小鲜肉喜欢的就不是这一类型的影视作品了。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有自己的偶像演员,都爱追星。靳东,赵丽颖都是当红的演员。靳东先前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可谓是名声大噪。而赵丽颖更加是炙手可热的明星了,她主演的《花千骨》,《楚乔传》口碑都不错。

  这一次,《新上海滩》由靳东和赵丽颖来主演,应该也能吸引一大群年轻的观众。靳东是个老戏骨,演技都是非常到位,希望这次能把许文强这个传奇人物表现得更加让人喜欢。但是就形象气质方面,本人还是觉得发哥饰演的许文强比较经典,靳东无法超越。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