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八月长安新剧《皮囊之下》深圳开机 郑合惠子黄圣池领衔出演

2019-10-31 18:08: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本剧讲述了一对长相一样的双胞胎姐妹在演艺圈打拼的爱情悬疑故事。妹妹萧暮顶替姐姐姚梦归的身份,从一个外卖员摇身一变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发现疑点的娱记陈默为了挖掘猛料,便以执行经纪人的身份潜伏在萧暮身边。

   10月31日,由优酷和凯柒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网剧《皮囊之下》在深圳开机。本片由“温暖治愈掌门人”、著名青年作家“八月长安”担任总编剧,剧本经过两年潜心打磨,只为观众呈现一部扣人心弦的青春爱情悬疑剧。《皮囊之下》由青年新锐导演沈沁源执导,开机当天,主演郑合惠子、黄圣池及其他主创人员现身开机仪式。

  

《皮囊之下》大合照.JPG

 

  皮囊之下 双面人生

  本剧讲述了一对长相一样的双胞胎姐妹在演艺圈打拼的爱情悬疑故事。妹妹萧暮顶替姐姐姚梦归的身份,从一个外卖员摇身一变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发现疑点的娱记陈默为了挖掘猛料,便以执行经纪人的身份潜伏在萧暮身边。就在萧暮逐渐适应艺人生活,与男主陈默渐生情愫之时,姐姐姚梦归意外回归。最终发现谜底的陈默是选择揭发还是保护爱人?萧暮会继续依靠皮囊成为姐姐的影子吗?而这背后真正的操纵者又是谁?这一切,都等待着观众去剧中寻找答案。

  

《皮囊之下》概念海报.jpg

 

  一人分饰两角,演技考验引发期待

  剧中,出演过《夏至未至》、《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等人气影视剧作品的新生代演员郑合惠子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平易近人、单纯温婉的素人萧暮,一个是城府颇深、个性张扬的当红女演员姚梦归。两人在身份、性格、能力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反差,演员周旋于这两个截然相反的角色之中,这对郑合惠子的演技功底考验极大,值得期待。

  《皮囊之下》的男主则由年轻演员黄圣池担当。这位在《浪花一朵朵》、《泡沫之夏》及《追球》中皆有不俗表现的演员,这次在剧中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不妨一起拭目以待。

  

《皮囊之下》宣传海报-郑合惠子.JPG

 

  

《皮囊之下》宣传海报-黄圣池.JPG

 

  新颖题材配合深度内容上演网剧创新

  在题材上,《皮囊之下》相较于以往的青春爱情剧,融合了悬疑元素,既满足了观众对动人爱情的期盼,又使得剧情扣人心弦,更具有可看性。

  另一方面,这是一部在悬疑爱情故事中讨论人性和个人成长的剧作。剧中与演员姐姐拥有相同皮囊的女主人公萧暮,是继续成为姐姐的影子、以姐姐的名义追求表演梦想,还是涅槃重生,寻找真正的自我?剧作希望通过刻画梦想与现实的较量,挖掘人生真正的自我价值。

  同时,剧里男女主人公成功瓦解幕后的算计与阴谋,在真心和皮囊之中,从彷徨到坚定一步步追逐真爱的历程也发人深省。

  皮囊只是表象,真正能决定生命发展和价值的永远是人的内心。无论是惊心动魄的欲望角逐,还是直击内心的真爱表达,都值得观众去品味探究。本片将于2020年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于优酷平台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孟非、张纯烨、程潇做客趣约会APP,畅谈《我们恋爱吧》幕后花絮

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携手搭档张纯烨,以及青年歌手程潇做客趣约会app平台,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与网友分享了录制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幕后花絮。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