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孙俪和罗晋的《流金岁月》竟然被停拍,据说问题是出在孙俪身上?

2019-11-03 12:11:2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因为在影视剧拍摄的过程中,有很多很多的剧都面临过这种问题,但最后也都还是解决了,这就好比我们玩一品官老爷或者麻雀飞青天这类游戏,口中骂骂咧咧说不尊重历史,但还是会玩的。

   之前一个星期,一直有传闻传出说由孙俪和罗晋作为主演的新电视剧《流金岁月》剧组全部停摆。而经过小编多方了解后得出了确确的认定,孙俪最近的《流金岁月》确实是停止拍摄了。对于这个消息,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遗憾,毕竟如此经典的剧作,做了那么多的工作,结果拍一半就不拍了,确实很令人感到可惜。但对此很多网友也乐观的表示这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在影视剧拍摄的过程中,有很多很多的剧都面临过这种问题,但最后也都还是解决了,这就好比我们玩一品官老爷或者麻雀飞青天这类游戏,口中骂骂咧咧说不尊重历史,但还是会玩的。

孙俪和罗晋的《流金岁月》竟然被停拍,据说问题是出在孙俪身上?

  但对此小编要说,这一次恐怕事情并非网友们想的那么乐观,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流金岁月》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胎死腹中,就算哪天该剧满血复活了,但到时候主角们估计也得换一批,而小编之所以会有如此判断,那是因为《流金岁月》的问题不是以往那些资金短缺的影视剧们有很大不同。估计还有问题是出现在该剧的主演身上。而网友们也就此把这个“罪魁祸首”的矛头直直的指向了孙俪的身上。说问题主要是出在她身上,至于是不是真的 小编就不是很清楚了。

孙俪和罗晋的《流金岁月》竟然被停拍,据说问题是出在孙俪身上?

  但根据目前所披露的情况来看,孙俪这个锅是背起来了。至于是不是“黑锅”,那就不可而知了。有传闻版本是这么说的,说孙俪和倪妮主演的《流金岁月》暂时停拍上,是因为孙俪的天价片酬导致的。对于这个问题,要说起来确实很复杂,不过孙俪被质疑因为天价片酬被圈内制片人抵制的事情,早几年就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了。对于《流金岁月》是不是因为孙俪的高片酬导致的资金断裂,或者导致撤资,演员重组这个问题上,一来没证据,二来也没人站出来指责或者证实,因此该传闻什么看都有黑孙俪的嫌疑。

孙俪和罗晋的《流金岁月》竟然被停拍,据说问题是出在孙俪身上?

  事实上《流金岁月》这部戏之所以暂停开拍,更大的原因和问题还是在出在市场经济上,要知道目前可以说是“影视寒冬”,市场上对于那些大型的剧目投资上都是以谨慎为主,因此在该剧的评估上,是否要投资资金下去,就是一个很值得商讨的问题。而且《流金岁月》出现这个问题也是意料之中的事,要知道《流金岁月》在首轮招商中就十分的不顺了,如今拍摄到了一半后,投资方觉得该剧的前景不大,或者该剧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收益率所,因此选择撤资或者停止追加款项也是情理之中,而没了资金运转。

孙俪和罗晋的《流金岁月》竟然被停拍,据说问题是出在孙俪身上?

  由一时找不到新的资本来接手,于是乎《流金岁月》这个项目暂且搁置起来也要比天天耗着浪费钱强。这点上和孙俪罗晋的这部戏之前某戏因为超支停拍,但是后来又加入了新的投资方后再开拍也是一个道理。毕竟圈内像这种因为超支暂停拍摄是很常见的事情。孙俪在圈内口碑一直不错,也能扛收视,很多制片人都愿意用她,她现在拍戏在精不在多,都是精挑细选过的剧本和制作团队才会接。因此把《流金岁月》停摆的责任放到孙俪身上,确实不应该。

孙俪和罗晋的《流金岁月》竟然被停拍,据说问题是出在孙俪身上?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从17岁到65岁,她风采依旧

智慧优雅的女人,自带美丽的滤镜,即便长得不那么惊艳,随着年华的逝去,也能凭借个人魅力艳惊四座,赵雅芝就是这一类女人,如今65岁的她,依旧风韵犹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