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限定的记忆》黄明昊回应综艺咖标签 展望未来冲劲足

2019-11-22 11:37:5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爱奇艺明星成长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播出第七期节目。主人公Justin黄明昊独家回应“综艺咖”标签,吐露喜欢参加综艺的幕后原因;

 

  环球娱乐在线11月22日报道 本周四,爱奇艺明星成长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播出第七期节目。主人公Justin黄明昊独家回应“综艺咖”标签,吐露喜欢参加综艺的幕后原因;自小独立生活节俭到舍不得租房,自称“游牧艺人”惹人心疼。《限定的记忆》不仅记录黄明昊的成长与进步,也全方位了他展现不同于舞台的独特魅力。节目新梗频出,热度不断攀升。

  黄明昊无惧“综艺咖”质疑,神奇朋友圈引网友震惊

  以NINE PERCENT成员的身份出道后,黄明昊参与了近20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几乎各大视频网站、电视节目都有他的身影,堪称综艺界的“劳模”。帅气的模样加上活泼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收获了观众和导演组的一致好评。随着越来越多的综艺邀约纷至沓来,黄明昊也被网友们质疑“不务正业”成为了一个“综艺咖”。

  面对负面评价,黄明昊扬着笑脸回应说:“综艺咖怎么了?我就是一个开心、快乐、开朗的人,既然我有能力带给别人开心和快乐,未必不是件好事呢。”对黄明昊来说,综艺并不是一个消耗的东西,而是一个能让他接触世界、释放自我的渠道。经历过海外枯燥的封闭式的训练,拍综艺可以让黄明昊感受到生活中不一样的经历,也不失为一个弥补成长缺憾的方式。

  综艺节目中体验教练一职后,黄明昊的篮球水平日益精进;厨艺见长也离不开美食节目的培训和锻炼。《限定的记忆》中,黄明昊下厨做菜邀请周锐、于浩、胡浩帆、买超到家中聚会,美味菜肴收获朋友们一致称赞。除了各项技能满点,拍综艺也让黄明昊结交了更多好友。杨迪、何炅、谢娜是他学习的好老师,王大陆、艾福杰尼、黄旭、王鹤棣变成了他的篮球球友,还经常和杨长青、汪苏泷一起交流音乐。看完《限定的记忆》后,网友不禁感叹:“你永远不知道黄明昊的朋友圈有多大!”

  黄明昊四处奔波自称“游牧艺人”,展望未来冲劲十足

  在大众的观念里,艺人这个职业很光鲜亮丽,过的生活也非常舒适。但其实从出道到现在,黄明昊都还没有一个固定的住所。因为工作行程安排,平时都在全国不同城市间奔波,节俭的黄明昊认为在北京租套房子实在是太浪费钱。虽然没有固定的家,他还很乐在其中,给自己起名叫“游牧艺人”,形容自己就像放养的“小牛小羊”在努力吃草茁壮成长。“艺人就是没有归属感的职业嘛!”黄明昊轻松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已经释然的心酸。从小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没时间照顾他,独自去了海外训练一直到出道成名,已经习惯适应不同的环境了。言语中很难看出这样独立、成熟的黄明昊其实还只是个17岁的男孩。

  出道后一年半的时间,黄明昊跟随组合开了数十场巡演,发行的十余首个人单曲大多数都亲自参与了词曲创作,在空闲时间创立了个人主理的服装潮牌,而且还在不停尝试学习新鲜事物。节目中黄明昊就首次邀请音乐制作人一起为新歌伴奏采音,多元的声音来源为歌曲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素材,新歌制作也是诚意满满。

  NINE PERCENT解散后,黄明昊将独自走上追梦的道路。“虽然是限定的记忆,但我不想把自己限制住”。作为年龄最小的成员,黄明昊依然冲劲十足。展望十年以后,他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未知的可能。以后的路上要一步一步走好,对于自己只有一个要求,必须是一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从《限定的记忆》中展现的黄明昊,不仅有好看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更有聪明的大脑;对未知事物毫不畏惧,遇到困难也自信满满。少年无限成长可能,黄明昊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均被查封 此前再被限制消费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