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将夜2》开播引关注 阿旺仁青饰程立雪狂飙演技

2020-01-16 12:36:2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猫片、金色传媒、阅文影业出品,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阿旺仁青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2》已于1月13日登陆腾讯视频。

   由企鹅影视、猫片、金色传媒、阅文影业出品,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阿旺仁青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2》已于1月13日登陆腾讯视频。该剧自开播之日起便引起广泛关注,热度持续攀升。演员阿旺仁青再次在第二部中饰演天谕院神座程立雪一角,狂飙演技,相较于第一部做出了重大突破。

  在《将夜2》中,阿旺仁青的造型延续第一部的冷峻与严肃,黑中长发束于耳后,两道直眉利落犀利,给人以无形之中的距离感与压迫感,黑红两色搭配长袍散发肃穆气场,生人勿近。阿旺仁青扮演的程立雪是天谕院神座,西陵三大神官之一,主要负责领悟昊天意旨,修编典章,为人刻板固执。他带人前往帝都想要接回光明之子桑桑失败之后,答应宁缺三年后来接桑桑。因叶苏想要修改昊天道义,和他产生分歧,后被隆庆利用,下令追杀叶苏,最后一战时,阻挡宁缺被杀。

  在《将夜2》中,阿旺仁青在演技上做出了新鲜尝试与重大突破——与第一部的内敛与含蓄相比,第二部中阿旺仁青将程立雪的内心略微外化地进行演绎,通过眼神的表达以及微表情的传递,更加突出程立雪的内心戏码,使人物形象更加立体鲜明、剧情推进更加顺畅合理。这是一次突破与尝试,阿旺仁青称内心略微忐忑,但相信凭借自己过往的演绎经验以及对剧本和人物的揣摩,可以让观众接受自己塑造的更加生动、更加贴近观众的程立雪。为了尽量完美地完成这次表演,阿旺仁青做了许多功课,不仅将原著仔细通读,还在片场积极与导演交流想法,尽量赋予程立雪这个人物饱满的生命力。

  阿旺仁青是一名西藏演员,出道以来凭借突出的演技和不断的努力,曾荣获第十五届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第十五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奖(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据悉《将夜2》在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六集,阿旺仁青的再度加盟令观众充满期待,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