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田娜实力出演《梦回》,四福晋为爱隐忍惹人怜

2020-01-16 20:14: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根据金子小说《梦回大清》改编的网剧《梦回》在腾讯视频播出,

   12月24日,根据金子小说《梦回大清》改编的网剧《梦回》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由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田娜等倾情出演,自播出以来便受到网友的热追,话题度不断走高。田娜实力出演的四福晋端庄贤良,她对四爷胤禛爱的隐忍、虐心,引发网友怜惜,大呼:心疼“纯元皇后”。

  《梦回》讲述了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孩子,故宫里的一次迷路,竟穿越时空回到了清朝,并身不由己地进入危机四伏的皇宫内院。热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内敛的四阿哥、命运多舛的小姐妹、威严的康熙皇帝,无数在史书中读过人物,带着各自的喜怒哀乐,纷至沓来。

  田娜在剧中饰演四阿哥胤禛的嫡福晋,四福晋是一个大气沉稳、端庄高雅的人,她恪守本分,对胤禛用情至深,但四爷的感情却都给了小薇,“四福晋”空有其名。但是,对此四福晋并没有选择走向黑化,而是爱屋及乌,接受并帮助小薇,用对四爷的爱,以四福晋之名为胤禛撑起了一个家。对于四福晋的这一做法,很多网友表示,“纯元皇后”果然贤德。

  田娜凭实力将四福晋这个角色演绎的层次分明,有血有肉,明明内心隐忍纠结却又用细节将行动处理的顺理成章,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据悉,田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凭借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进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出演《梦幻西游》、《遇见一场爱情的旅行》、《又是一年三月三》、《错乱空间》等众多影视作品,每部作品田娜都用心演绎,立足角色内心,无论是聪明伶俐、衷心护主的瑶光仙婢还是干练严谨的龙秘书,亦或是善良开朗的林虹……田娜都诠释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梦回》正在热播中,期待田娜后续的精彩演绎,也期待她之后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