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三生三世枕上书》热播中,实力演员杨明娜引关注

2020-02-06 13:00: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素有古装女神称号的她再度出演古装剧集,一举一动都透露出端庄典雅的大气风范,期待

  近日,由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陈楚河、郭品超、杨明娜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主要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三生三世的纠葛情缘故事。

 

 

  自2017年大热剧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后,剧中支线剧情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感情便饱受网友热议。《三生三世枕上书》“情深缘浅”版概念海报于2018年1月25日发布,正式宣布该剧中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两个角色继续由迪丽热巴、高伟光饰演,满足了一众网友的极大期待。陈楚河、郭品超等人的特别出演更是让广大观众惊喜连连。杨明娜此次饰演的贤妃,在凤九和东华感情纠葛的人间这一世中占据很大地戏份比重。作为实力演员的老戏骨,杨明娜的加盟,可谓备受关注。

 

 

  东华帝君下凡历劫,化身宋玄仁,老王君驾崩后,继任为新王,尊贤妃为太后。宋玄仁非贤妃亲生,但贤妃身为太后却将其视为亲子。因化身九美人的白凤九 “来历不明,身份可疑”,身为太后的她自是十分不喜,处处提防和为难九美人,一心希望她可以远离新王君。贤妃所做的一切皆为承虞国大局着想,皆为新王君着想,对自己的亲身儿子宋玄应她也从未有偏袒之心。时常怀念已故的老王君,足见夫妻情深。

 

 

  杨明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道后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和清秀柔美的长相作品不断。出道多年的她成为低调有演技的代表并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不论是《宫锁珠帘》中端庄温婉的乌拉那拉氏皇后还是《大唐荣耀》中气场十足城府颇深的韩国夫人,杨明娜都能将自己饰演的角色赋予深刻的灵魂。而素来以温婉形象示人的她,在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更是将集智慧与忠贞于一身、豪情万丈的侠女黄蓉这一人物完美的呈现给了观众,大受好评,被众多网友称为“最美黄蓉”。

 

 

  素有古装女神称号的她再度出演古装剧集,一举一动都透露出端庄典雅的大气风范,期待《三生三世枕上书》接下来的剧集走向,也期待2020年杨明娜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