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热血同行》热播中,王子腾献唱插曲《番》获好评

2020-02-14 13:05: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王子腾等一众青年演员主演的热血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热播中。

   由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王子腾等一众青年演员主演的热血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热播中。该剧由漫画《艳世番》改编,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以崇利明(黄子韬饰)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共同复兴“艳势番”,坚守信念和理想的故事 。

  近日,《热血同行》插曲《番》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该曲由剧中瘟狗的扮演者王子腾演唱。自歌曲上线,好评不断。剧中瘟狗是个逍遥不羁、豪气骁勇的小王爷,他武力高强,精通各类武器,一句“瘟狗驾到”即可吓破毛贼之胆。“逍遥无畏满热血,此生不悔是男儿”就是对瘟狗的最好评语,他是个十足的男子汉。此次王子腾对《番》的演唱,更是给了观众极大地惊喜。

  “这透骨的冷意,却无处躲避。在已成殇的梦中,隐隐作痛。”饱含深情的演唱充满了无尽的哀伤,王子腾的声音充满了灵魂和生命力。用他的演唱,将听众带回晚清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感受“艳世番”的成员们在理想和现实间的挣扎与坚定战斗的决心。唱尽昨日的悲凉与今日的惶惶,在温暖的声线中却又不失对明日的希望。“鲜衣怒马少年时,热血同行艳世番”,网友表示“没想到粗狂的瘟狗竟然有这么细腻的演唱”。

  据悉,王子腾出生于艺术世家,四岁开始随父亲学习唢呐、快板儿。七岁更是荣登央视春晚,与李咏、鞠萍、王小丫共同表演小品《智力闯关》。自出道以来,凭借扎实的演技,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圈粉无数。此次对《番》的献唱更是让网友见证了王子腾在演唱方面的实力。期待这位多才多艺的实力派青年演员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期待每周一至周三早10点更新的《热血同行》。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