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金刀秘卫之婳美人》3月11日上线 孙耀威回归谈情说案

2020-03-06 11:40: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张津涛执导,孙耀威领衔主演,李水诺、卢勇、侍宣如、于子宽主演的《金刀秘卫之婳美人》3月1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张津涛执导,孙耀威领衔主演,李水诺、卢勇、侍宣如、于子宽主演的《金刀秘卫之婳美人》3月1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金刀秘卫之婳美人》海报.jpg

  神秘兵符重见天日 金刀侠侣谈情说案

  传闻江湖上有十二道失落的兵符,得兵符者可号令天下。锦衣卫千户袁彬奉命追查兵符下落,反被指挥使季门达利用并嫁祸。关键时刻,袁彬失散多年的童年玩伴——金刀门门主姽婳现身,解除了袁彬的危机。为阻止妄图收集兵符危害国家的季门达,袁彬决定先他一步找齐这十二道兵符。

  在探寻兵符和真相的过程中,季门达穷追不舍,姽婳屡屡救袁彬于生死之间,甚至为他几度负伤,青梅竹马的感情迅速升温,姽婳的父亲却突然现身,要求姽婳杀掉袁彬。这对亡命鸳鸯如何冲破重重难关?战胜季门达守护兵符之路依然艰险难测……

《金刀秘卫之婳美人》剧照.jpg

  暌违多年重回剧幕 演技成熟颜值在线

  影片中袁彬一角由童年记忆中的演员孙耀威饰演。名校高材生孙耀威为了不影响学业兼职歌手出道,稳定的歌唱实力和阳光俊朗的外型使他一炮而红,唱演俱佳的他开始拍戏后,在《怀玉公主》中饰演重情重义温柔深情的康熙,在《乌龙闯情关》中从痞里痞气的街头混混刘病已蜕变为有担当的一代帝王。主演的多部影视剧屡破收视关的同时,孙耀威也展现了有灵性有潜力的多变演技,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演员。

  后来他的演艺事业遭遇难关,逐渐退出大众视线,如今时隔多年重回影视剧屏幕,出演《金刀秘卫之婳美人》中嫉恶如仇又有着铁汉柔情的锦衣卫袁彬。经过岁月的沉淀,孙耀威的演技更加成熟细腻。对于袁彬这个角色的塑造,他很好地诠释了不同时刻下的不同情绪,追查真相时的坚定和凛然,面对恋人姽婳时的缱绻和温柔,都被他演绎得入木三分,对角色细腻的揣摩,在表演上自然的过渡,以及性格上的反差都表现得恰到好处。

《金刀秘卫之婳美人》剧照1.jpg

  与孙耀威搭档的演员侍宣如因长相酷似范冰冰,故有“小范冰冰”之称,她曾与关晓彤、陈伟霆、张艺兴等青年演员合作,出演过《九州天空城》、《老九门》、《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等受人喜欢的网剧。孙耀威塑造的袁彬与侍宣如饰演的姽婳共同解锁甜腻恋情,袁彬虽然智商、武功双高,作为锦衣卫千户搞“事业”时足智多谋,但在感情问题上却有些木讷拘谨,而侍宣如饰演的金刀门美女门主姽婳颜值在线心思玲珑,为人处世稳重可靠,在面对失散多年的童年玩伴袁彬时却非常直率坦诚,男女主的反差萌人设是剧中的一大看点。一个呆板有余,一个直球大胆,二人的智力和能力却旗鼓相当,强强联手探奇案寻兵符,重逢、相知、相恋的过程虽充满艰险,但袁彬姽婳这对“圆规”夫妇的感情也在生死考验中越来越深厚。

《金刀秘卫之婳美人》剧照2.jpg

  本剧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