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元気森林气泡水冠名《我们的乐队》 创意破圈直击年轻人嗨点

2020-03-07 16:25:2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的《我们的乐队》宣布定档,3月14日起,每周六22:30江苏卫视、22:35芒果TV联合播出。

   3月6日,由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的《我们的乐队》宣布定档,3月14日起,每周六22:30江苏卫视、22:35芒果TV联合播出。元気森林作为公司的“首席気氛官”,将协同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艺人“总裁”一起打造与时俱进的新生代潮流乐队,开拓年轻蓬勃的乐队市场!

1.jpg

  自元気森林品牌官宣加盟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成为乐队无限公司的“首席気氛官”以来,品牌受到大众广泛关注,气泡水可爱逗趣的拟人化形象也受到大家的喜爱,网友纷纷表示要和元気总一起“才华冒泡,元気起跑”。0糖0脂0卡的元気森林气泡水首次独家冠名综艺节目,选择《我们的乐队》的原因正是乐队激情向上、热血飞扬的态度与元気森林“敢于创新、冒险拼搏”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放肆做band,用音乐传递元气,“首席気氛官”守护你的乐队梦想!

  创意拟人化人设打造 赞助与节目真正融合

  元気森林作为自带潮流标签的无糖气泡水品牌,在《我们的乐队》节目中突破了传统的赞助模式,白桃气泡水拟人化的人设打造成为吸睛亮点。“首席気氛官”的身份不仅使品牌与节目三位艺人“总裁”齐名,高能高效地强化品牌认知,更能让品牌真正与乐手“玩”到一起,凸显“年轻冒泡”、“敢想敢拼”的乐队理念,与节目受众达成精神共鸣。

  当天,元気森林官微释出了一组“首席気氛官”的舞台海报,拟人化版白桃气泡水瓶身在舞台上“玩音乐”,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此次拟人形象的设置进一步拉近了节目与产品之间的距离,以年轻人喜爱的创意互动方式为品牌助力。

2.jpg

  气场相融整合出圈 与受众建立情感沟通

  聚焦乐队自然成长,引导各位乐手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和有趣的人做有趣的事,使做音乐不再孤独,这正是《我们的乐队》节目的初衷。而元気森林气泡水同样给消费者传达了清新交友、健康生活的品牌印象,与身边的人分享元气,在“终结孤单”的出发点上,元気森林与乐队完美契合。

  此外,摇滚乐与气泡水天然相合,品牌调性与节目属性的高度匹配也易于打响元気森林的品牌认知,让元気森林气泡水成为乐队伴侣,贯彻“看《我们的乐队》,喝元気森林气泡水”的消费理念,而其“0糖0脂0卡”的产品特性更是直击当下年轻人的消费痛点,轻松打开年轻消费市场。

3.jpg

  除了“首席気氛官”的拟人形象塑造,元気森林品牌在后期还将推出更多有趣的创意互动玩法,真正实现1+1大于2的品牌效应。伴随节目播出,“首席気氛官”将一路释放惊喜,和无糖健康的气泡水一起期待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3月14日起,每周六22:30江苏卫视、22:35芒果TV联合播出,共同见证中国新生代潮流乐队的诞生!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