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冰糖炖雪梨》定档3.19 吴倩张新成“中二魂+少女心”破冰而来

2020-03-17 10:28:5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短道速滑少女棠雪、冰球大神黎语冰、还有乖巧奶气的花滑小王子喻言(周历杰饰)冰场追梦之旅即将开启。

   3月开春,又是追剧好时光,由吴倩、张新成、周历杰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正式定档3月19日,登录优酷全网独播,每日22:00更新。剧集讲述了“短道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运动题材内核燃爆热血中二魂、高甜恋爱唤醒粉红少女心,一段“冰糖味”的冰雪奇缘即将开启撒糖模式,为观众贴心补给糖分、充实血槽!

  

1.jpg

 

  甜度超标热血爆棚 “冰糖夫妇”送按头党福利

  剧中,吴倩化身率真开朗的短道速滑少女棠雪,因一场意外被迫中断运动生涯,在与张新成饰演的青梅竹马黎语冰重逢后,棠雪从小时候专注欺负小伙伴的“恶魔”,成了黎语冰身边受虐的私人小助理。怼人功力一级棒的棠怼怼,外冷内萌逆风翻盘的黎大神,在相处的过程中逐步成为彼此的支柱和勇气源泉,一个重回冰场,一个为国争光,赛场上热血的拼搏轨迹,就是彼此爱情心路的最佳注脚。

  

2.jpg

 

  此番《冰糖炖雪梨》发布的定档海报,显然也深得剧集既甜度破表又热血沸腾的灵魂,空气中漂浮粉红气泡的色调下,吴倩搂着张新成的肩膀亲密无间,笑容甜得让人少女心炸裂。CP海报中,除了“冰糖夫妇”情意绵绵的对视、欲亲未亲的姿势撩动一众按头党的心弦,还添加了经典的台词,“你欺负我一阵子,那我就‘报复’一辈子;他向我走来,风都是甜的”,读来仿佛冰糖入口即化,甜得恰到好处。

  

3.jpg

 

  在此前曝光的多款片花中,吴倩和张新成的演技十分自然而动人,使得棠雪和黎语冰的CP感颇为浓郁。而主题曲《雪花落下》MV里,周深空灵通透的嗓音,配上“冰糖夫妇”甜蜜撒狗粮的画面,令网友直呼“这糖超好磕”。海外版预告则让张新成秀了一把超苏的英文发音,北美、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等地也将能从中国故事里感受到独特的文化。

  

4.jpg

 

  体育精神励志暖心 春日甜品大剧匠心打造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冰上运动的剧集,网友口中的“运动恋爱番”,甜爱并不是《冰糖炖雪梨》的全部,励志拼搏放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才是它的基调。剧情涉及了速滑、冰球、花滑三大项目,极大范围展示了冰上运动的面貌和魅力。从筹备特辑等幕后曝光片段来看,为了保证运动部分的专业性,剧组做了大量的工作,不仅搭建了符合国际专业赛事标准的冰场,还邀请专业的运动员、教练员,比如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等,参与拍摄工作的同时,指导演员们进行刻苦的训练和排演,一点一滴地去细抠形体、动作与技巧,保证剧集严谨真实的匠心品质。

  

5.jpg

 

  短道速滑少女棠雪、冰球大神黎语冰、还有乖巧奶气的花滑小王子喻言(周历杰饰)冰场追梦之旅即将开启。3月19日,《冰糖炖雪梨》优酷正式开播,这一道春日里沁人心脾的地道甜品,等你来品尝。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