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我哥我嫂》今晚开播 温情讲述有爱才是家

2020-03-29 12:39:1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导演曲有为表示,“我们的宗旨就是捕捉真实,捕捉细腻,镜头以人物为中心,以细节为切点,以真情实感和真切表演去打动人心。

   3月28日晚,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将温情开播电视剧《我哥我嫂》,直指“爱情坚守”和“亲情责任”的深刻蕴意,讲述了因一场意外打破了夏一男(王雅捷饰)原本平静的生活,但又因一个承诺,她选择独自承担起家庭重任,用真情和大爱迎来幸福生活的故事。该剧由王宏担纲制片人,曲有为担任导演,谈韦、蒋雪蓝担任编剧,王雅捷、王挺领衔主演,王丽云、周扬、吴其江、朱义、史光辉、方芳、傅淼等主演。

2

  古人有言:“家之兴替,在于礼义,不在于富贵贫贱。”剧中展现的人性真实感及精神诉求,与当下人们的家庭生活同频共振,让观众在遭遇挫折时,能以积极向上的力量坦然面对。该剧细腻地表现出时代变迁中小人物的大情怀,全剧充满温情和正能量。

  导演曲有为表示,“我们的宗旨就是捕捉真实,捕捉细腻,镜头以人物为中心,以细节为切点,以真情实感和真切表演去打动人心。我们大量使用规整的构图和饱满的画面,整体色调自然明亮,用镜头来还原生活的温暖本质,用镜头还原老百姓朴实的生存状态,用最平实的手法表现最动人的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