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清平乐》秀娘默默尽忠守护世上最好的曹皇后,网友:她是最好的秀娘

2020-05-15 16:00: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热播电视剧《清平乐》即将迎来大结局,

   热播电视剧《清平乐》即将迎来大结局,最新剧情宋仁宗步入迟暮之年,终于敲定太子人选;徽柔公主出嫁掀起讨论热潮。而全剧最为瞩目的当属“帝后CP”,由于宋仁宗与曹皇后只是名义上的夫妻,观众都在说“帝后CP”太硬嗑不动,在最新剧情中,当曹皇后得知离宫后的秋和又生了一个女儿,这已经是她生的第三个女儿了,没有儿子,但她的夫君也绝不纳妾时,曹皇后的那句:“坤宁殿对着福宁殿,就这样相守到老。”显得格外的心酸和让人心疼。

  曹皇后自幼读书习武,少女时代崇拜宋仁宗,入宫当皇后之后情路坎坷,历经了独守空房和风风雨雨,不少观众心疼曹皇后。随着剧情推进,曹皇后身边能说得上话的人接连离开,唯有——秀娘,一直默默陪伴。

  一开始秀娘并不是最瞩目的角色,在缳儿出宫嫁人后,秀娘才真正走入观众视线。秀娘为人谦和,做事有逻辑有条理,平日里默默无闻干好本职工作,在曹皇后遇到棘手难题时,她会毫不犹豫站出来帮曹皇后分析利弊。秀娘从容不迫、顾全大局的气度让曹皇后安心,给予她极大安全感,也博得了观众好感。

  宋仁宗膝下无子,便把赵忠实接入宫中抚养,赵忠实小小年纪便承受极大压力。曹皇后看得很清楚,表面上不说什么,心里为孩子担忧。曹皇后便安排秀娘探望忠实情况,她猜测宋仁宗未来会送赵忠实出宫,秀娘便建议曹皇后去求官家别送忠实出宫:“娘娘膝下尚空,忠实今后封个闲散爵位,总是娘娘依靠……”作为贴身侍女,秀娘体察得当,全心全意护着主子,展现出少有的赤诚和忠诚。

  秀娘在剧中虽然很多时候只是默默无闻的陪伴在皇后身边,但却能在皇后遇到事情的时候挺身而出,做皇后最得力的助手。

  皇后的梳头宫女董秋和因与外界画家崔白有往来,引发尚服局注意,只是简单的问话,就让秀娘觉察到董秋和会有危险,坤宁殿会有大麻烦,于是及时让董秋和过几日便出宫,并让其小心行事,帮皇后娘娘解除了后顾之忧,避免了坤宁殿的灾难,保住了秋和的顺利出宫,

  同时秀娘也是这诺大的皇宫中,除茂则外,最懂皇后娘娘对官家的那份爱的深沉、心酸和委屈的人。秀娘一角虽言语不多,却是曹皇后身边最不可或缺的角色,对剧情推动起到了关键作用。

  秀娘在剧中时常有点睛之笔的表现,让不少观众对其印象深刻,渐渐的,很多观众开始对秀娘的饰演者充满了好奇。

  《清平乐》中秀娘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张潇月,曾饰演过多部影视作品。随着《清平乐》的热播,张潇月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网友纷纷表示:最美的曹皇后,最好的秀娘。

  《清平乐》是张潇月与正午阳光的首次合作,为能演好该角色,她从角色本身出发,深入人物内心,研究人物心理,分析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表情,认真对待每个镜头,不仅演活了秀娘这个角色,更让观众记住和喜欢上了她。

  未来我们将一同期待演员张潇月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角色和作品!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