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移动”的《中餐厅4》要来了!这次看点也太太太多了!

2020-07-07 17:11: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7月31日《中餐厅》将开播,全新形式和超令人期待的明星阵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新一季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以美食为约,赴舌尖盛宴,我们不见不散!

   中餐厅官宣开录啦!时隔一年,终于盼来新一季,官宣后微博热议指数瞬间暴增,网友调侃:自带热搜体质▪真▪下饭综艺——中餐厅,不愧是你!

  受疫情影响,今年《中餐厅》录制时间略有推迟,与此同时,据悉本次录制形式、主题、常驻嘉宾都有所变化,出现了很多“第一次”的情况,看点颇多,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细细盘点一下。

  第一次国内录制,船游长江移动纳客

  从@湖南卫视中餐厅官博发布的文案来看,关键词有“全新航线”、“7大港口”,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配图的画面是长江一带美景,“长江之恋”的文字更是说明了一切。没错!《中餐厅4》本季首次国内录制,并以长江为主线,船游其中,时有停靠,这样“移动”的中餐厅,你打多少分?正所谓世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今次我们在国内探寻中餐的更多可能,用各地特色美食慰藉心灵,这场舌尖盛宴值得期待。

  赵丽颖以“合伙人”身份首次入驻《中餐厅》

  早在《中餐厅4》开录之前就有不少消息传出,网友粉丝众说纷纭,直到官方发布确定新一季常驻嘉宾阵容,终于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一季的熟悉面孔不少,黄晓明、林述巍和张亮再度回归,另有赵丽颖、李浩菲首次加盟参与。《中餐厅4》是赵丽颖产后首次正式亮相的综艺节目,人送外号“赵小刀”的她每次开口也是real有趣,不知我们的新晋美厨娘会在《中餐厅》任职何角色,无比期待颖宝在节目中的表现。

  容声WILL冰鲜箱首亮相,强势“生长”鲜助力

  《中餐厅》之所以被称“下饭”综艺,不是没有原因的,美食料理让人垂涎欲滴,每次刷到感觉香气几乎都要溢出屏幕。所以,作为美食的灵魂——食材存储绝不可大意。作为本次《中餐厅4》官方使用产品,容声WILL冰鲜箱创新融合智慧无水雾控湿、SUPL多频光照养鲜、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这三项技术,分别对应以水、光、洁净生长关键的三大要素,打造WILL养鲜公式,用科技模拟适合果蔬生长的生态环境,冰箱秒变食材“生长舱”,实现果蔬食材“放在冰箱里 继续长七天”的食材存储新方式。

  7月31日《中餐厅》将开播,全新形式和超令人期待的明星阵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新一季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以美食为约,赴舌尖盛宴,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