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红人上线,请关注》发布会3秒成交百位红旗客户,直播造星点亮长沙

2020-07-16 11:34:0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7月15日,由楚人娱乐、快手视频联手重磅推出的新晋明星选拔类新媒体节目Flex ninety nine《红人上线,请关注》,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亚洲电视中心举办了发布会。

   7月15日,由楚人娱乐、快手视频联手重磅推出的新晋明星选拔类新媒体节目Flex ninety nine《红人上线,请关注》,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亚洲电视中心举办了发布会。节目以短视频+线上直播作为主体,联合AMG亚洲音乐集团、中广天择传媒以及CDI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三大巨头,立志打造中国短视频直播领域的最强造星IP。发布会现场,红旗礼包上线3秒便成交百位红旗客户,骄人战绩引发一片惊呼。据悉,节目秉承“每一种胆量人生都值得被称赞,每一个平凡生活都将被不凡证明”的理念,力图为所有“追光者”提供展示才华和实现梦想的舞台。项目负责人杜焘表示:“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无数‘追光者’期待展示自我却遍寻无门。这档节目,就是为他们专属定制的舞台。我们会用心去发现每一束来自人群中的闪光,让那些原本的平凡,变为不凡。”

  

《红人上线,请关注》发布会.jpg

 

  

《红人上线,请关注》发布会现场.jpg

 

  三大赛道网罗人才 多元展现中国制造

  为保证比赛的多元化,节目共设置三大赛道,从音乐、演艺、带货三方面为选手提供全方位展现才华与能力的机会,并特别邀请“业界三巨头”——AMG亚洲音乐集团助力“震撼的声音”赛道,选拔实力音乐选手;中广天择传媒助力“有趣的灵魂”赛道,寻觅优质趣味内容制作者;以及CDI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助力“炙热的生活”赛道,网罗各界巅峰“手艺人”,打造极具正能量的新媒体流量新面貌。项目负责人杜焘表示,在节目进行的9周时间内,快手将以“自由创作+命题创作”作为考察方向,以“短视频+线上直播”作为比赛形式,在全平台寻找实力“新星”,最终选出9名实力选手组成“流量红人天团”出道,为“中国娱乐”带来看得见的新生力量。杜焘说:“(节目)叫嚣的是价值,卖出的是情怀,我们将与千万观众一起在直播中感受中国力量。”

  

《红人上线,请关注》发布会现场1.jpg

 

  超强阵容“拒绝平庸” 每个人都是“追光人”

  作为楚人娱乐与快手平台联袂打造的S级直播综艺,本次Flex ninety nine《红人上线,请关注》发布会在展现正能量节目内核的同时,更邀请到了豪华的演出和制作阵容。据了解,节目启动后还将有更多一线明星倾情加盟。作为一档有野心的造星节目,本次发布会以“拒绝平庸,但要平凡”作为主题,鼓励“平凡人”秀出红人梦,给所有内容创作者一次重新定义自我的机会。项目负责人杜焘说:“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不平庸,每个人都有红的权利。不平庸是能力,平凡是心态,所以我们‘拒绝平庸,但要平凡’。”

  

《红人上线,请关注》发布会现场2.jpg

 

  节目“试水”势头惊人 联手红旗汽车直播带货3秒成交过百

  而另一方面,为助力“中国制造”,并展现节目魅力,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CDI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的秘书长王萍,以及“中国制造”的代表性企业泰岳红旗汽车品牌,在现场进行带货直播。在礼包上线后短短3秒中成交过百位客户,售价9.9元,实际价值8.8万人民币的红旗超值大礼包便被抢购一空,势头凶猛、成绩惊人,可见直播带货正当时,“中国制造”入人心。对于这一战绩,首次进行带货的王萍也颇感惊喜,她表示:“这是全新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出彩。欢迎大家上线当红人,为中国制造助力。”

  发布会最后,由楚人娱乐代表杜焘,廖辉,周星;中广天择代表陈武东,AMG亚洲音乐集团代表肖薇,CDI中国开发区创新发展大会代表王萍。共同点亮发布会。

  

《红人上线,请关注》发布会现场3.jpg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