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花样实习生》蔡明“职场马大姐”附体 吕良伟韩乔生暖心体质获认证

2020-07-28 08:17:4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哔哩哔哩、文火传媒共同出品的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于上周五晚播出第三期。

 

蔡明扮演追星.jpg

  由东方卫视、哔哩哔哩、文火传媒共同出品的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于上周五晚播出第三期。蔡明因声音辨识度太高,电话联系面试选手时想方设法隐瞒真实身份,而吕良伟却陷入了“等一个不接的电话”的寂寞囧境,组长担当的韩乔生更是上演了误入会议室的职场尴尬桥段。对于接下来的这场B站站娘:2233面试大会,三位实习生能给出一份完美答卷吗?

  蔡明真实再现“职场马大姐” 韩乔生领导属性强势输出

  面试大会当天,蔡明一个人特地提前出门赶到了公司,边走嘴里边念“要是孩子们到了,还没有准备好那可不行”,是暖心蔡姨没错了。到达公司后,蔡明立马启动忙碌模式,把自己从宿舍带来的镜子摆好,又将2233的衣服和配饰一一分类摆放,还为来面试的选手准备了休息的板凳,甚至倒好了一杯杯的茶水。蔡明事事亲为、忙前忙后的样子像极了“马大姐”附体,令人不禁发出感叹:童年的记忆又回来了!而这一幕碰巧也被刚来上班的吕良伟和韩乔生看到,识相的两人快速加入了面试前的准备式“战斗”。

  一切就绪,韩组长开始分配工作,自己揽下了楼下接应选手的任务,吕良伟则在9楼电梯口担当“指路人”,蔡明就在休息室进行最后的接待工作。选手全部就位之后,韩乔生领导属性再次爆发,“任命”蔡明为考场辅助,而自己和吕良伟负责场外后勤,分工明确、逻辑清晰,不得不承认,韩乔生这领导能力妥妥地圈粉啊!

  蔡明考场追星反被追 吕良伟韩乔生双双曝光暖心体质

  面试开始,在“惊现”了《彩虹节拍》宅舞、动物声音模仿秀、令人崩溃的《天空之城》弹奏等一系列奇葩才艺后,考官们为了测试面试者的临场反应,当场让助理蔡明扮演2233的粉丝。突然被点名的蔡姨一脸茫然,一向只有“被追星”经验的她和换上2233服装的选手现场表演了一部《花样情景剧》!“我全家都喜欢你,我今天终于追到活的了”,一秒入戏的蔡姨台词亮了,这幅激动兴奋的状态看得考官们大呼“好真实啊”。斩获掌声的蔡姨现场公开了表演秘籍“我的粉丝就是这样的”,原来不久前的休息室里就上演了这么一出“现实版追星大戏”,那句神台词正是取自蔡明和她忠实粉丝的对话,相似度100%的双向追星就此诞生了!

  与此同时,考场外的吕良伟为了缓解候考姑娘们的紧张心理,更是启动了“港普话痨”模式,吕式课堂正式开讲!先是告诉姑娘们要给自己心理暗示“我是可以的”,又强调要走进2233的人物情绪之中。获得吕老师经验亲传的选手们顿时士气大振,大喊“奥利给”表示必胜决心!另一边在考场接替蔡明工作的韩乔生也曝光了暖心体质,在发现选手处于危险边缘时立马发言“挽救”,尽管身高不匹配2233,但她内向话少的性格是契合的,成功为选手拉回了一点分数。两位老男孩的暖心言行,值得比心。

  2233的选手面试大会终于落幕,对于蔡明、吕良伟、韩乔生三位“新晋职员”来说,这也是他们第一个独立合作完成的团队任务,意义非凡!同时,借着这次面试组织工作,三位艺术家更是成功迈出了跨代际、破次元的一大步,与这个Z世代紧密相连!每周五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哔哩哔哩,看《花样实习生》的“职场蜕变记”!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