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少年之名》全自助公演妙趣横生,少年神模仿郭敬明

2020-07-28 08:28:1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无时无刻不给观众带来惊喜。

 

1.jpeg

  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无时无刻不给观众带来惊喜。经过两轮公演舞台的展示,少年们的业务能力得到全网观众的一致认可,但“未完成”的遗憾也在少年的成长之路上次第出现。所以在第三次公演考核前,《少年之名》让少年DIY整场派对,用一场盛大的《少年未完成派对》,弥补他们之前舞台上的遗憾,也通过厨艺、编导等内容,让全网观众看到舞台之外的少年百态样貌。“少年感”“少年敢”,少年们在这场派对上表现出来的独特气质,惊艳全网。#少年之名全自助公演##少年之名名场面神还原##少年之名选手穿恶评衫#等话题登陆微博热搜及热搜趋势。

  解锁百变技能,模仿导师郭敬明,网友称嗑到宝了

  上得了舞台,下得了厨房;玩得了唱跳,掌得稳镜头……《少年未完成派对》的现场,被众多网友看成了一次大型宝藏发掘现场。因为整场派对的主导权完全交到了少年们手上,从环节流程设置,到节目编排,甚至宣传片、宣传海报、主持人、现场评委、派对餐点全部都由少年们一手搞定。

  桥梁设计、平面设计、酒店管理、经济贸易等,少年们一个个全新的隐藏技能被解锁。尤其是少年们的厨艺,简直震惊全网。土匪酱香鸭、干锅虾、避风塘炒蟹、菲力牛排、乌鸡汤、辣子鸡……许多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舌尖上的少年之名”,不仅唱跳俱佳还是居家好boy,爱了爱了。

  惊喜远不止于此,在整个派对中,多个宣传片和隐藏彩蛋,让弹幕炸了锅。少年李昊用他的镜头,给全网观众带来了大片质感的派对主题宣传片。“请导演李昊原地出道”的呼声不绝于耳。作为李昊“御用演员”的徐圣恩、李宸旭、徐振轩等少年的“演技”也被网友嗑到了。“天哪,这简直是大型挖宝现场,这演技我能吹爆。”

  更为有趣的是,现场除了歌舞表演,少年们还别出新意,进行了一次“少年之名名场面神还原”。孙铂然、梓渝、沈博怀、王梓澐、杨朝阳、王琳凯等几位少年,打着“不唱跳,只搞笑”的旗号,模仿崔少鹏的说话方式,李希侃的标志性动作,甚至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王嘉尔等几位导师的点评名场面也被神还原。

  许多网友表示,《少年之名》不像其他节目那样为了比赛而比赛,真正把主导权放到少年自己手中,激发少年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勾勒出了当下的少年百态,让人不得不爱。

6.jpeg

  用“少年敢”展现“少年感”,心愿完成现场惹全网泪目

  《少年未完成派对》的主题就是要让少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此前他们在节目中没有实现的梦想。CTO想要实现团队在舞台上的重聚;徐圣恩、陈俊豪等6个志同道合的少年兄弟,想共同在舞台上完成一次表演;此前表演不尽如人意的《UUU》小团队,希望原班人马再度改编这首歌曲;杨超文、徐振轩错失《100ways》的舞台,在心底留着些许遗憾,于是邀请节目吉祥物旺勺友情出演,带来一场别出新意的表演……他们在这场派对中都拼尽全力,让自己的梦想更完整,让少年的成长之路不留遗憾。于是,在这场自助公演中,有了《UUU2.0》《love shot》等全新名场面的诞生。

  而最让人感动的是,马昊文、刘聪、孙英豪、阳兵卓、屈柏宇,5个自诩为“小透明”组合的少年,他们把网络上对各自的负面评价写在T恤上,用一曲《玫瑰少年》献给全网观众,更献给那个没有自信的自己。“我们想在这个舞台上发光,我们希望被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用直面自我的勇敢,用拼尽全力的挑战,让观众看到,他们可能起点低,但他们一直在往上走。少年们的努力备受网友肯定,许多网友在弹幕和微博下留言“相信自己,你们不是小透明,我们看到你了”。

7.jpeg

  而郑人予、黄俊融、段旭宇、许钊豪、秦柱强等少年带来的《星光点点音乐会》,则是整个派对的泪点时刻。他们用自己的原创歌曲,把登上《少年之名》以来,那些未说出口的话,未表达的情感予以呈现,让点点星光汇成璀璨星河。

  少年不应该被外表和年纪束缚,它是源自内心的信念;少年不是千篇一律的模仿,而是热血百态的呈现;少年是最热血的精神,是“少年敢”的勇气和追求……有了未完成才让少年成长更真实,有了弥补未完成的勇气与坚持,才让这段时间变成一段无悔的青春。

  少年们未来的成长之路会遭遇哪些荆棘?即将到来的三公舞台,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名场面?去留各半的赛制,将会给少年们带来怎样的挑战?每周四、周五晚锁定优酷《少年之名》!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